【10.17中国速瞄】华为传男员工隐婚诱女堕胎(组图)

发表:2018-10-17 07: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0.17中国速瞄】华为传男员工隐婚诱女堕胎【10.17中国速瞄】华为传男员工隐婚诱女堕胎
华为传男员工隐婚欺骗女性丑闻(图片来源:微博/首席内幕官 )

【看中国2018年10月17日讯】华为传男员工隐婚欺骗女性 诱使女方堕胎

一位名为“陈玄风”的用户16日在中国社交平台“脉脉”上爆料称,有华为男员工隐婚、欺骗未婚女性,并贴出两张照片作为证据。一张疑似受害女子的“告示”显示,华为-海思线路侧光电开发组33岁、已婚已育的男员工程某,在隐婚欺诈未婚女性半年后,先后伪造假离婚协议书及离婚证继续纠缠未婚女性,并诱使女方堕胎。另一张照片显示,有人拉起写有“化为渣男程X隐婚欺诈未婚女性”、“伪造离婚证,违法乱纪,道德败坏”的横幅,在华为某办公楼前。目前,没有任何人对此事进行回应。

 

传孟宏伟妻子被秘密转移

“六四”事件后流亡法国的民运人士张健在个人推特(Twitter)披露,中国公安部原副部长孟宏伟妻子高歌,已被秘密送往法国巴黎。此前她一直藏身于国际刑警组织总部里昂。孟宏伟妻子还会有下一步行动。张健指出,法兰西最近是国际大事的焦点,重庆市委原书记薄熙来别墅在这里,海航原董事局董事长王健死于这里。

不过,关于孟宏伟家人的最新消息,尚未得到官方证实。

孟宏伟
传孟宏伟妻子被秘密转移(图片来源:JEFF PACHOUD/AFP/Getty Images)

女律师被殴案证人被抓 孙世华夫妇拒采访

自由亚洲电台报导,曾因“709事件”被拘的维权律师隋牧青妻子孙世华律师,早前在网上发文披露,上月在广州华林街派出所为委讬人处理法律程序时,遭到警方围殴。就在孙世华展开法律行动之际,案件的3名证人15日到遭警方拘留。隋牧青表示,目前他和孙世华不方便接受采访,“这个我就不说了,理由太多。每个人都有一些自己的考虑、难处。”

律师
女律师被殴案证人被抓 (图片来源:美国之音)

 

黄毅清曝崔永元和王立军神秘关系

日前有中国娱乐圈纪检委之称的黄毅清再爆猛料, 他在微博贴出王立军和崔永元的图片,并把两人联系到一起。他还了一句“宝贝女儿由之”。从黄毅清晒出的这则旧闻截图显示,两个女人和一个女孩,其中小女孩被指是王立军的女儿王迪。早前黄毅清爆料崔永元于2017年包养情妇,并与王迪同居,且还一起开公司,赴美国拍转基因纪录片,卖天价大米。不过他爆料的王迪是否果真是王立军女儿之王迪,尚无证据证实。

另据《中国新闻周刊》报导,王的女儿曾是重庆两江新区公安分局警察,后调至北京,其妻子则在重庆工作。由此可见,黄毅清似乎有点疯狂,把有的没的都往崔永元身上贴。

王立军
黄毅清曝崔永元和王立军神秘关系(图片来源:微博/AndyHYQ)


长春长生假疫苗案受罚91亿元

针对吉林省长春长生公司爆发的假疫苗事件,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和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16日开出处罚,没收、罚款共达91亿元人民币,同时对其董事长高俊芳等14名主管和人员惩处,未来将不得从事药品生产经营活动。

长春长生
长春长生假疫苗案受罚91亿元(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