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轰炸》取消上映 崔永元曝该片涉30亿黑钱(图)

发表:2018-10-17 17: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轰炸》取消上映崔永元曝该片涉30亿黑钱
近日,崔永元再度发声称,《大轰炸》使用不明资金至少30亿。(微博图片) 

【看中国2018年10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董林杉综合报导)央视前主持崔永元举报涉嫌洗钱、原定本月26上映的电影《大轰炸》,今日(17日)最终宣布取消上映。日前崔永元再度发声称,《大轰炸》使用不明资金至少30亿,都是上海民众的养老钱,有人因看不到希望而自杀。

10月17日,电影《大轰炸》导演萧锋发微博称,“放下不是放弃 ,只是可怜了养育八年的孩子《大轰炸》”疑间接证实《大轰炸》取消上映。 同时,萧锋还表示,“再多的事实都于事无补,再多的清白都难挡抹黑,再多的付出都难免决绝,是到放下的时候了。”

萧锋在微博中还疑似暗讽崔永元称,“天下大道,终会为好人而通畅。苍天有眼,报应定会终归其位。” 

《大轰炸》上映日期一改再改,最初安排8月中上映,及后改期10月26日上映。

但陆媒多家媒体都报道称,“原定于10月26日上映的电影《大轰炸》决定取消上映。” 

崔永元爆《大轰炸》涉30亿黑钱 有人为此自杀

此前崔永元对这部电影发起抵制。10月16日,崔永元在微博发文称,电影《大轰炸》牵扯使用不明的资金至少30亿人民币以上,仅在拍摄中就使用各种肮脏手段弄走资金17亿。弄得现在导演们都胡说八道,至今都弄不明白花了多少钱。他说,这都是上海老百姓的养老钱过日子的钱,有人因看不到希望都自杀了。一个边拍边写边改的烂片子,抵制它!​​​​

10月9日,崔永元也在微博呼吁,抵制即将上映的《大轰炸》。他说,很难想像,这个欺骗并挥霍了十多亿元上海老百姓血汗钱的项目,是如何过五关斩六将的?抵制!和我一起抵制!让正义还有一点点面子。

崔永元此前也曾爆料称,号称3亿拍的《大轰炸》,紧巴巴的,但你们花了10亿都不止,那是金融理财产品的钱,是上海民众的血汗钱养老钱。

快鹿集团施建祥遭追逃 投资电影疑涉“阴阳合同

电影《大轰炸》是由中国电影股份公司、原画(北京)影业、上影南国影业出品的历史战争片。于2010年开机,和崔永元关系密切的施建祥任总制片,获中共军方鼎力支持拍摄,更一度被官方列为重点电影。

施建祥曾经活跃在资本圈和娱乐圈,其创立有财富投资平台上海快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快鹿集团),同时实际控制神开股份和十方控股等多家上市公司。

但《大轰炸》拍摄历时八年之久,数度面对资方停止投资而濒临绝境。

今年6月6日,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发布了一个50人的红色通辑令追逃名单,施建祥名列其中。追逃名单显示,施建祥涉嫌集资诈骗罪,2016年3月7日外逃至美国。

快鹿集团一不愿具名的内部员工此前对《时代周报》透露,快鹿集团最终目的是为了将票房净收入“装入”上市公司,票房越高,越是能带动上市公司股价攀升,其实就是用票房换股价。

假票房事件后,快鹿集团旗下上市公司股价开始下跌。2016年3月30日,旗下理财平台金鹿财行遭遇数百名投资者围堵挤兑。据报到,金鹿财行从成立到2016年初爆发兑付危机,不到20个月时间,集资超过160亿,涉及20万债权人。

2016年4月1日,十方控股公司发布公告称,快鹿集团董事长施建祥因健康理由,辞去十方控股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职位。并在4月5日宣布辞任快鹿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

范冰冰也有参演《大轰炸》,她因卷入“阴阳合同”偷漏税案“消失”4个月后,10月3日中国税务部门称,范冰冰在《大轰炸》拍摄中获片酬3,000万元,偷税漏税618万元,少缴营业税及附加112万元,合计730万元。因此要求她至少缴纳人民币8.8亿元的罚金可免予刑责。

巨力集团杨子也有投资《大轰炸》,崔永元曾爆某娱圈夫妇取得7.5亿天价合同,当时外界认为是杨子及黄圣依夫妇。

分析认为,引爆中国娱乐圈“阴阳合同”丑闻的崔永元,恐怕来头并不简单,有人追溯崔永元爆料的过程,认为其背后似乎一直有支持、有角力。

《美国之音》引述北京独立学者的分析说,本次由崔永元担纲的这场娱乐大戏的主角,其前台幕后应该都是中共高层政军之间的角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