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藏密码?日本74家报纸全版广告都是她(图)

发表:2018-10-18 16: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根据UDN新闻报导,日本知名影星木村拓哉的15岁女儿木村光希Koki),身高170公分,15日登上全日本74家报纸的全版彩色广告中。每张广告略有不同,广告右上角出现一个平假名与数字,正中央则是木村光希念出该音的照片。若是只看一则广告的内容会让人摸不着头绪?


借由木村光希的影响力以及创意推广,呼吁日本国民要时刻关心新闻时事!(图片来源:喜爱日本Like Japan 脸书)

日本特殊新闻广告手法

据日本媒体报导,一旦将74家报纸广告中的平假名照数字排序连接起来,就成了一段完整讯息。

该讯息内容为是这样的:

“我,还不了解

国家的事,世界的事。

去了解吧!为了变更强大。

去了解吧!为了向前迈出一步。

去了解吧!为了守护自己的自由。

阅读新闻,揭开未来新的一页。”

“私(わたし)は、まだ知(し)らない。

この国(くに)のことや、世界(せかい)のこと。

知(し)ろう、强(つよ)くなるために。

知(し)ろう、一歩(いっぽ)踏み出す(ふみだす)ために。

知(し)ろう、自由(じゆう)を守(まも)る为(ため)に。

新闻(しんぶん)で、未来(みらい)をひらこう。”

原来,这么大费周章的一则广告,是日本迎接20日的“新闻广告日”前,日本新闻协会推出广告活动“#にほんをつなげ74”(#连结日本74),表达守护新闻自由与未来展望。借由木村光希的影响力以及创意推广,呼吁国民要时刻关心新闻时事,才能让国家进步啊!

木村拓哉也是女儿控的无奈心情

木村拓哉虽然以女为荣,但是私底下被爆料,其实他非常疼爱女儿,反对女儿进入演艺圈的。他在接受专访中表示,“我也只能在背后支持她了。”女儿出道3个月,木村拓哉首度开口:“她如果想独立,我们也只好支持了。”

木村光希的明星光芒现在已经超越她的父亲,她成为宝格最年轻的国际品牌大使。许多木村光希(当然还有爸爸木村拓哉)的粉丝们,为了集齐74张照片煞费苦心!而这次“国民女儿”木村光希被选为担此重任的明星代表,她在日本的广大影响力可见一斑!

“慧星般誔生”的星二代木村光希

木村光希是前5人组天团SMAP成员木村拓哉与女歌手工藤静香的二女儿,长相酷似父亲。她精通日文、英文、法文之外,也开始学习西班牙文,从小到大最热衷音乐,她因为祟拜有天份又擅长吹长笛的大姐,所以她也深受影响,会弹钢琴和作曲,曾为中岛美嘉等歌手提供乐曲。

后来憧憬超级名模,可以穿不同服装和扮演不同的角色,为了当名模,她开始学习走伸展台的课程。亮丽优势条件今年即已登上ELLE日本版7月号封面故事,“谁是Koki?”用这样神秘的提问,消息震撼全亚洲。

她年轻加上高眺身材,站在摄影棚,眼神面对镜头毫不畏惧,霸气十足。日本媒体以“慧星般誔生”来形容她一出道就登上国际时尚杂志封面,木村光希的未来发展,将是无可限量。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