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睡都睡不好?快看你的床位风水好不好!(组图)

作者:Yi-hsin Lu整理 发表:2018-10-19 11: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怎么睡都睡不好?快看你的床位风水好不好!
床头后面若是有窗户,会形成不稳定的气场,使得当事者睡得不安稳。(图片来源:Pixabay)

现在很多人都有失眠的困扰,什么入睡困难、睡眠中断、睡眠不持久或是太早就醒过来等。现在最常见的失眠有“入睡困难型”、“没办法熟睡型”和“清晨过早醒型”三种类型。失眠的主因不外乎是压力过大、烦恼过多或心事无法排解等因素。因此,很多人为了解决失眠这一大生活问题,不是去找心理医师,就是睡前听些轻音乐来舒缓心情,有的人还跑去购买睡觉机来帮助入眠。其实,卧房内占据最大空间的实体--床铺,也是得讲究风水的。不知道你是否有注意到吗?床位的风水是很重要的!所以,你得先有个清楚的观念:要想睡觉没烦恼,一开始床位风水就要选得好!

小编整理了一些关于床位的风水问题,供各位参考一下。或许,你阅读了之后,将会发现,原来自己之所以失眠是因为风水出了问题,而不在于你原本以为的以为。

一、注意床为是否位于门冲

倘若床位正位于门冲,门和身体正好成一直线的部位,一定会发生疾病。也就是说,当事者是很容易出现健康问题的,同时还容易有血光之灾。如果刚好是头部被冲到,就有可能会出现脑部方面的疾病。

因此,最好的解决办法是挪动床位,尽量让床头贴紧实墙。倘若无法移动床铺,就得在进门的地方加装隔板或做个柜子,来缓冲门冲的煞气。

二、床头、床铺不可无阻隔而直接贴墙或贴地

很多人的床头是直接贴着墙壁的。记得小时候常听长辈劝戒说,不要将赤裸裸的双腿贴靠在墙壁上,以免损害到膝盖或腿部的筋肉。这话其实是有道理的。因为,墙壁本有的低温会造成血管收缩,容易引起酸麻、疼痛等问题。因此,当人的头部直接与墙壁相对着,自然会使得头部的血管收缩,而后引起头痛等现象。

最好的解决办法是,在床头加装个床头柜或是拿隔板阻隔头与墙壁的距离,避免让头部与冷墙直接相对着。此外,床铺若是没有床板,仅仅是一块床垫贴地也是行不通的,因为寒冷的地气容易因为没有阻隔而直接侵入体内,使得健康出状况。所以,解决的办法也是在床垫下面,再加装个床板来阻隔地寒。

三、床位后面有厕所

一般说来,厕所属于污秽之处,阴湿也较重,故不适合在房间内设置厕所,最好是房间与厕所是隔开来的。倘若房间有厕所,床铺后方又是厕所,那会对健康造成很大的影响,而且也无法安稳的休息,情绪也会受到影响,特别是头部很容易就出现问题,致使思绪紊乱而终会做出错误判断。倘若床头的正后方是马桶,更会造成严重的影响。

解决办法是在床头安装个比较厚实的床头柜,以隔开厕所的秽气与湿气,接着再在床头上摆放黑曜石龙龟等消除秽气的物件。第二种方法是在那面墙壁上贴上三十六枚五帝钱,接着再盖上黄色布,以隔绝厕所与房间的气场

怎么睡都睡不好?快看你的床位风水好不好!
倘若床位正位于门冲,门和身体正好成一直线的部位,一定会发生疾病。(图片来源:Pixabay)

四、床头后方有窗户

床头后面若是有窗户,会形成不稳定的气场,使得当事者睡得不安稳。当睡不好的状况一久,就会害得人无法集中思绪、判断事情错误,甚至还会出现头痛等健康病症。

倘若床头位置又是悬空无靠的话,就风水学而言,是会导致当事者在外无贵人相助的状况发生,甚至是做事都难成功。

解决办法是尽量把床搬移到有实墙之地,或是不移动床铺但必须封窗,或是拿厚实的窗帘将窗户遮挡住。

五、镜子照射到床铺

大家都知道,身边若是摆放个镜子,是会影响到人的注意力。因此,若是有镜子照射到床位,自然是会产生精神上的问题。例如,人会因为有镜子照射而影响到睡眠品质,进而造成精神不安不稳,同时在迷蒙间起床时,容易被镜子中的人影给吓到。

解决办法是把镜子移动到照射不到床位的地方,或是不须搬移镜子,但必得使用雾面贴纸等物件来遮盖住镜子。

六、卧房出现哭字窗

倘若卧房的某一面墙上同时装设了两扇窗户,就会形成“哭字窗”的煞气。这种煞气,会导致住在这间房的人容易遇见伤心事,致使情绪受到影响,容易产生悲观与负面的想法。

倘若是床头背对着哭字窗,则会让人在感情上容易遇见第三者;若是床尾对着哭字窗,则容易出现烂桃花。

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封住一扇窗户,或是以窗帘将某扇窗户遮挡住即可。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