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顶级富豪那些令人意想不到的节俭习惯(图)

发表:2018-10-24 11: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惯
养成节俭的习惯(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18年10月24日讯】许多澳洲著名品牌的总裁和创办人虽然家财万贯,却有些让一般人意想不到的节俭小习惯。ABC介绍了7位澳洲最富有的男女富豪们的节俭习惯,这些习惯省下的钱积少成多,学习这些富豪们的节俭小习惯,我们也能省下不少钱包里的铜板呢。

下面就来看看他们的习惯,听听他们怎么说吧。

1.Gerry Harvey

亿万富豪Gerry Harvey是大型连锁Harvey Norman的创始人、主要股东和执行总裁,他出行乘飞机都是坐经济舱,据估计这为他节省了10亿到30亿澳元的资金。

“我试图在简单生活和正常生活之间找到某个适合我的生活方式。在澳洲像我一样富有的人,可能没有哪个比我的生活过得更简单的。”

2.Naomi Simson

个性化体验网站Red Balloon的创始人Naomi Simson是一位成功的女企业家,并且是知名的博主。她的节俭习惯是外出搭乘公共交通工具。虽并未获得确认,但据估计这可为她节省6000万澳元。

“人们经常好奇我开什么样的车。那是一辆七、八年旧的车。它的确足够靓,它可以带我从A地到B地,但我还是宁愿乘坐悉尼的公共渡轮,我是个彻头彻尾的公交女孩。”

3.Dick Smith

澳洲几乎无人不晓的全国电器连锁巨头Dick Smith,其创始人Dick Smith有一个节俭小习惯,就是不喝要花钱买的瓶装水。据他估计这可让他少花1亿澳元。

“悉尼有世界上最好的水,而且还是免费的。”

4.Elle Macpherson

出生于澳洲新州的超模及演员Elle Macpherson也是一位企业家,她有个节俭的习惯就是物品回收再利用。据估计,这可为她节省1亿澳元。

“在今天的世界里,很容易陷入一种过度使用一次性商品的生活方式。我试图在生活的所有方面都尽可能多地使用可回收物品。”

“例如,如果我买了一个新手提包,我一定尽量捐献或赠送一个旧的手提包。所以有进有出,这种做法适合于我。”

5.Janine Allis

Boost Juice恐怕是澳洲人最熟悉的果汁饮料品牌了,几乎所有大型购物商场都有。该Boost Juice的创办人Janine Allis在购买商品的时候,都会打一圈电话进行比价,最后进行最合算的交易。据估计通过此方式她能省下约6600万澳元。

“我会打一圈电话询问电力公司和银行,以获得最佳的交易。如果你没有做预算,没有拨打这些电话的话,那么你可能也还是会打开这些窗口,但却会开始往里面乱扔钱。”

6.Alex Waislitz

大型投资集团Thorney Investment Group的创办人Alex Waislitz是澳洲屈指可数的富翁,他有个习惯就是对所有的账单都要审查一下。据估计,这个习惯为他节省超过10亿澳元的资金。

“当我们看到可进行投资的有潜力的公司时,我们总是仔细研究其执行董事以及其管理团队。如果他们是爱花钱的消费者,我们就不会进行投资。”

“那可能意味着他们不会像我们想要的那样——节俭使用股东提供的钱。”

7.Tania Austin

Decjuba时尚品牌的主管Tania Austin是知名休闲服装品牌Cotton On的联合创始人。她的节俭小习惯是时常盘点自己已经拥有的东西。据估计这为她节省6000万澳元。

“知道自己有什么,这样你就不会买并不需要的东西。从杂货到皮肤护理品,这一点适用于所有产品。”

“你有多少次都是买了家里已经有的东西、有同样作用的物品?”

责任编辑:黎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