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又换人了 传北大淫棍多(组图)

作者:林中宇 发表:2018-10-25 07: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大过去被认为是开学术与自由之风的传统领地。但近些年腐败淫乱丑闻时有曝光。前北大教授沈阳早前被举报性侵女生高岩致其自杀。
北大过去被认为是开学术与自由之风的传统领地。但近些年腐败淫乱丑闻时有曝光。前北大教授沈阳早前被举报性侵女生高岩致其自杀。(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合成图片)

【看中国2018年10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中国教育部23日宣布,山西省高级法院院长邱水平任北京大学(下简称北大)党委书记,郝平由北大党委书记转任校长;林建华不再担任北大校长。林建华早前在北大周年庆时因读错字而陷入舆论风波。但这其实还不算什么,近二十年来几任北大校领导腐败淫乱搞乱北大的丑闻时有曝光。

北大高层调整 被免校长的林建华曾在校庆读错字惹议

根据中国教育部官网发布,中共中央组织部10月23日在北京大学宣布了有关林建华、邱水平和郝平的任免决定。

综合陆媒报导,59岁的郝平成为北大建校120年来第28任校长,也是近几任少见的文科出身校长。

1978年至1982年,郝平在北大历史系攻读世界历史专业。1992年至1996年,赴美国夏威夷大学留学,取得历史系硕士学位。其后返校任职,并取得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专业在职博士学位。

2005年,郝平任北京大学副校长、党委常委。2005年至2009年,任北京外国语大学校长。2009年至2016年,任教育部副部长、党组成员,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主任、中国红十字会副会长。2016年12月,返校出任北大党委书记。

陆媒报导,从同一所大学的书记转任校长,这样的调动在大陆大学很罕见。此前,北大仅有陆平既当过党委书记又当过校长。

63岁的林建华任职北大校长3年8个月,2018年3月当选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委。他在5月4日北大校庆致辞中把“鸿鹄之志”读成“鸿浩之志”,引来极大争议,后发布公开信道歉。

书记校长又换人了传北大淫棍多
林建华因在校庆致辞时把“鸿鹄之志”读成“鸿浩之志”,引来极大争议。(视频截图)

林建华之前担任北大校长的王恩哥,任职时间不足两年,因为期间遇上“燕京学堂”争议,成为近百年以来任职时间最短的北大校长,在林建华、王恩哥之前的4任北大校长,都在65岁左右卸任,且任职时间较长。

接任北大党委书记的邱水平,1962年6月出生,北京大学法学理论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二级大法官。曾任北大团委书记、学生工作部部长,北京市朝阳区副区长,平谷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书记,北京市委副秘书长、政法委常务副书记。2017年1月至今任山西省高级法院院长。

多任书记校长带头乱搞 知情者踢爆:北大淫棍多

北京大学因民国首任教育总长蔡元培曾任校长,一直被认为开“学术”与“自由”之风的传统领地。不过自共产党控制中国,直至文革动乱之后,更经历“六四”后的整肃,北大精神沦落让人扼腕。

在今年5月4日举行北大120周年校庆之前,一边是传出元培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沉简撰文直呼拒做犬儒并辞职,另一边是前北大教授沈阳被举报性侵女生高岩致其自杀事件爆出。

而北大邓宇昊、岳昕等数十名学生事后接连发声,要求北大公开前北大教授沈阳性侵资讯,但迅速遭到当局全面维稳。其中岳昕在今年7月因参与了深圳佳士工人的维权事件,在8月24日警方的暴力清场中失踪,至今没有消息。

北大风气败坏与校领导的所作所为分不开。时评人士高新曾在自由亚洲网站撰文披露北大两任书记闵维方、朱善璐、两任校长许智宏、校长王恩哥的丑闻,指他们不但涉腐败,而且他们将北大变成淫窝。

许智宏于1999年12月至2008年11月任北京大学校长。

高新文章中说:许智宏任校长时,在办公楼上班的人经常会看到一些时尚、漂亮的年轻女子来找许校长。她们可以直接进入许智宏的办公室。这些女子主要由两部分人组成,有些是学生艺术团体的女生,有些是校办企业的人员,特别是有的校办企业老总经常让一些漂亮时尚的女子找许校长。

据指,许智宏出国访问、去外地出差有时会指名带某些部门的年轻女士随同。

该文在介绍朱善璐的内容中揭露,早在朱到地方任职之前担任北大党委副书记期间,朱就擅长攀附权贵,指朱善璐借“校务工作”需要之名在校内宴请“达官显贵”,席间特别安排女学生以唱歌为名陪同。

朱善璐在到北京和江苏当官几年后,2011年8月又回到北大任党委书记,2016年12月卸任。

2012年8月21日,曾在北大任职的大陆经济学家邹恒甫公开说北大是一个淫窝。邹恒甫在网络发帖说:“北大院长在梦桃源北大医疗室吃饭时只要看到漂亮服务员就必然下手把她们奸淫。北大教授系主任也不例外。所以,梦桃源生意火爆。除了邹恒甫,北大淫棍太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