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妥协让爱女念私校 一年学费52万(组图)

发表:2018-10-25 15: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德华妥协让爱女念私校一年学费52万
刘德华对女儿Hanna的教育十分重视。(图片来源:视频撷图/刘德华全球歌迷影迷会撷图)

重阳节携妻女返大马祭祖

港星刘德华朱丽倩秘密交往多年后,两人于2008年时选在美国共结连理,并于2012年5月以47岁高龄产妇的身份生下女儿Hanna,独生女Hanna备受刘德华与朱丽倩宠爱。

各级学校刚刚开学才1个多月,港星刘德华与朱丽倩的6岁女儿刘向蕙(Hanna)今年也当上小一新生,据悉,Hanna现在就读的是香港维多利亚学校,该学校光一年的学费近13万港币,属于贵族学校。

但才开学一个多月,Hanna就被港媒发现向学校请了1个多礼拜的长假。原来是刘德华与朱丽倩夫妻俩趁着重阳节,带着女儿一同返回朱丽倩的老家大马祭祖,直到上周六才回港。而Hanna的身高已直逼爸爸的手肘处,父女俩牵手聊天,感情相当不错。

图为刘德华与妻子朱丽倩一同出席女儿毕业典礼。
图为刘德华与妻子朱丽倩一同出席女儿毕业典礼。(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女儿直升贵族学校 1年学费52万台币

据香港《壹周刊》报导,刘德华对于女儿的教育相当严谨,在Hanna准备上小学前,他曾对外表示不想让女儿就读贵族学校,想以一般香港学生的模式,经过学校面试之后再作选择,盼女儿Hanna能和其他小孩一样正常长大。

然而,独生女Hanna却跟家人透露,希望自己能跟幼稚园同学们一起升学,最后刘德华夫妇决定尊重女儿的意见,让Hanna由原本的幼稚园直升维多利亚小学。据悉,该小学1年学费约为港币12.94万元(约新台币52万元)。

据悉,为了保护客户的隐私,该贵族学校有开放家长能够在上下学时将座车开到校园内的停车场接送自己的小孩,对此,刘德华曾得意的向粉丝说:“我好像Batman(蝙蝠侠)一样,没人发现我进去学校。”

支持填海方案 引发社会哗然

早前刘德华声援填海方案也引来一片骂声。据悉,为寻觅未来土地发展方向,香港正经历“土地大辩论”,政府及亲建制阵营一向主张填海造地,广受民间批评。刘德华在3分半钟的影片《让下一代看见》中,罕有地就土地问题表态发声,虽未有露面,但他罕见的表示支持基金会提出的填海2200公顷方案(也称东大屿填海方案),一度引起香港社会哗然。(刘德华“为政府发声” 网民怒批人气暴跌

对此有网友留言表示:“别为了利益出卖良知”、“你说自己吃素?移山填海要害死多少动物、生物?”、“别用艺人的身份和知名度去帮政权做些本末倒置、甚至近乎为非作歹的事!”、“作为华仔的粉丝几十年,我相信他的操守,如果当我发现他也有为香港甚至北京政府洗地、欺骗民众的行为,我会很伤心,也会愤然离他而去!”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