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暴行成为国际问题 加参院通过制裁法案(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18-10-26 22: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加拿大参议院一致通过打击人体器官贩运的法案S-240
加拿大参议院一致通过打击人体器官贩运的法案S-240(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10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日前,加拿大参议院一致通过打击人体器官贩运的法案S-240,该法案将修订加拿大《刑法典》和《移民和难民保护法(贩卖人体器官)》,对参与强摘及贩卖人体器官者定罪,并禁止他们进入加拿大。

参议院通过法案 打击强摘人体器官

据海外媒体《大纪元》报道,在该法案在加拿大参议院通过两天后,加拿大参议员萨尔玛・奥特拉吉安(Salma Ataullahjan)和保守党国会议员加内特・吉尼斯议员于25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这一消息。

据悉,该法案类似于吉尼斯2017年提出的法案,被参议员奥特拉吉安引入参议院法案,以期加速其立法。之后,该法案将被送至国会,有望成为法律。

奥特拉吉安在新闻发布会上解释说:“该法案修订了《刑法典》,对与贩运人体器官和组织相关的新罪行进行了规定。”除此之外,法案还修订了移民法,“规定加拿大不能让参与贩运人体器官和组织的永久居民或外国公民进入加拿大。”

吉尼斯议员在发布会上强调,该法案得到了不同政治派别参议员的大力支持。法案发起人希望在下一届大选前通过该法案并立法。奥特拉吉安议员对《新唐人》电视台表示:“在下次选举之前通过这项法案很重要,强摘和贩卖器官已成为一个巨大的问题,现在已经成为一个国际问题了。”

法案直指中共暴行

“法案本身虽然没有提及具体国家,但众所周知,中共政权参与了强摘政治思想犯的器官。”“希望这一法案向中共政权这种强摘器官的国家发出警告,让他们停止这一暴行。”吉尼斯议员对《新唐人》电视台表示,“这也向加拿大人发出警告,不要成为强摘器官的同谋。”

参议员Thanh Hai Ngo则指出:“反强摘器官法案其实映射出了在中国正在发生的强摘法轮功人员的暴行。”“这一法案使人认识到这是犯罪,认识到强摘法轮功学员,或一般中国人的器官是是非常不应该的。我希望这个法案能促使中共停止这种做法。”

国际社会关注中共活摘器官

近年来,中共当局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引起国际社会关注。

《福布斯》(Forbes)网站日前发表的署名文章显示,英国议会刚刚于上周四举办一场有关中国器官移植的活动,并在会上宣布成立针对调查中共强制摘取良心犯器官的“独立人民法庭”(Independent people's tribunal)。

欧洲议会、美国国会,亦曾决议谴责中共强摘器官。10月10日,美国国会CECC发布的年度中国人权报告强调,国际组织指出法轮功学员与其他囚犯的器官,被用作器官移植,国际医界也对中国的器官来源表示担忧。

在英国广播电台于两周前播出调查报道中,多位中国医学界人士表示自己曾参与或听说有关中国当局强摘器官的消息,并指活摘器官在中国是“公开的秘密”。报道指出,法轮功等信仰团体、良心犯是中共器官移植的主要供体。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