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中国速瞄】幼园血案疑凶失4指上访20年(组图)

发表:2018-10-29 06: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马蒂斯
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10月29日讯】中国国防部长下周访问华盛顿

中美贸易战之际,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James Mattis)27日表示,中国国防部长魏凤和下周将访问华盛顿,就中美军事关系问题举行会谈。马蒂斯表示,“我们致力于与中国、俄罗斯进行合作,但我们不会放弃航行自由,我们不会放弃国际法。”

 

“习安会”后 习近平:继续经济制裁朝鲜

日本《产经新闻》报导,习近平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会谈时,就中日共同合作解决朝鲜绑架问题进行协商。习近平27日承诺会促进问题,解决与日本、朝鲜之间的对话。此外,习近平也表示将继续执行联合国安理会决定对朝鲜的经济进行制裁。

安倍
安倍晋三访问北京(图片来源: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新疆美化“再教育营” 外媒批类似监狱

法新社报导,新疆各地司法部门2017年开支大幅增长,仅为修建和管理“职业培训中心”就购买2000多只警棍、1000多双手铐、2000多罐胡椒喷雾器。根据保守计算,中共政府建造这些所谓的“职业培训中心”费用高达近30亿元人民币,超出预算577%以上。而目前新疆据信有181家类似的“拘押中心”。

新疆
新疆政府美化“再教育营”(图片来源:PETER PARKS/AFP/Getty Images)


刘强东受涉嫌性侵影响财富大缩水暴跌富豪榜

美国之音报导,近日美国福布斯杂志公布“2018福布斯中国400富豪榜”显示,在美国涉嫌性侵丑闻的京东创始人刘强东,受股票抛售潮影响,净资产减少34%,排名从去年第16位跌至今年第30位。此外,京东市值自1月以来已跌掉一半,股价从8月底至今下跌25%。

刘强东
刘强东受涉嫌性侵影响财富大缩水(图片来源:ERIC PIERMONT / AFP / Getty Images)


重庆幼园血案疑凶曾遇车祸致残上访20年

 26日重庆巴南区一幼儿园发生14名幼童受伤的血案,引发公众对社会安全性的担忧。然而随着女疑犯身份的曝光才得知,该女曾因车祸失去4只手指,其后20余年间一直上访讨公道,近日她行凶伤幼童旨在引发社会对她的关注。但中共内部对她的资讯和犯案动机全面进行封锁。

幼儿园
幼园血案疑凶曾失4指上访20年(图片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清华总裁班”开餐厅3年破产

近日传出,清华大学总裁高级研修班的34名同学,早前在微信群内众筹开饭店,如今却因经营不善、持续亏损,决定申请破产。目前,该公司资产仅余5000多元,欠着300多万元债务。有消息人士称,华清缘(北京)餐饮股份有限公司即为破产的“清华总裁班餐厅”。 《新京报》28日获悉,华清缘公司已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俗称老赖)。

据清华总裁发展促进会公布的消息,该公司于2015年1月举办了盛大的开业典礼。清华大学原常务副校长杨家庆教授发表讲话,冀望餐厅在服务清华周边机构、居民和广大总裁同学方面做出卓越成绩。

总裁班
“清华总裁班”开餐厅3年破产(图片来源:大众点评官网截图)

 

天津一化工厂惊传厂房爆炸 火焰高达数米

天津大港区一化工厂28日晚间惊传发生爆炸事故。网传视频显示,现场一片火海,且浓烟滚滚,火焰高达数米。事后《北京青年报》证实,当晚天津确有一起火灾事故,经确认,是安达工业园起火。 《人民日报》稍后也报导,起火地点位于天津大港中塘镇安河路中外运长航5号仓库,但声称现场无人员伤亡。

爆炸
天津一化工厂惊传厂房爆炸(视频截图)

 

常德5日内爆第二起非洲猪瘟 

中国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28日公布,湖南常德市桃源县再发生非洲猪瘟疫情,当地一个养殖场存栏生猪7684只,发病106只、死亡99只。据了解,这是常德市5天内第二起非洲猪瘟疫情。

非洲猪瘟
非洲猪瘟疫情不断蔓延(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