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大开国门!未来三年将大量吸收这三类新移民(图)

作者:李乐 发表:2018-11-02 09: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加拿大大开国门!未来三年将大量吸收这三类新移民
加拿大联邦移民部长胡森(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11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李乐综合报导)10月31日(周三),加拿大联邦移民部公布了未来三年的移民配额计划:将在明年吸收33万移民,而在未来三年中吸纳的移民数量将超过百万。

据报道,加拿大联邦移民部公布的消息称:未来三年加拿大的移民配额为,2019年33.08万人,2020年34.1万人,2020年则增加至35万人,比今年的配额多了四万。算下来,未来三年加国计划吸纳的移民总数将为102.18万人。

到这个三年计划结束时,加拿大每年将接受相当于总人口百分之一的新移民。

此次公布的配额计划再度显示,加拿大联邦自由党政府仍坚持扩大吸纳移民的政策,并且将规模进一步扩大。

大约在一年以前,加拿大移民部把以往“按年公布移民配额计划”的做法,改为一次宣布三年配额数字。当时的计划是自2018年至2020年共接收98万移民,而此次公布的计划对未来两年的配额均有所增加。

加拿大吸收的新移民包括:经济类移民,家庭团聚类移民以及难民。他们中的大部分将通过各种特别经济项目被审批和接受,以便更好的适应劳动力市场的需要。

加拿大联邦移民部长胡森(Ahmed Hussen)表示,移民是加拿大未来经济的中流砥柱。除了帮助刺激经济增长和创新发展之外,吸纳移民也有助于加拿大应对人口老龄化的压力。

胡森还说,加拿大的移民计划仍着眼于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最优秀”和“最聪明”的人才。到2021年,配额将重点倾向高技能的经济类移民。

据加拿大官方数据显示,2017年至2018年,加拿大80%的人口增长来自于移民,而在2017年新增的永久居民中,56%为经济类移民。

最接纳移民国家 加拿大全球排第4

据最新报告显示,加拿大于全球最接纳移民的国家中位列第四。虽然美国推行保护主义,但仍然跻身前十名之内。

民调机构盖洛普发表的移民接纳指数(Gallup Migrant Acceptance Index)报告显示,国民接纳移民与否形成了政治分划线。以9分为满分的移民接纳指数,加拿大得分8.14,在140个调查国家或地区中排行第四。

研究还指出,加拿大比较年轻的在职城市居民,以及拥有较高学历者,比较接受外来人口。

加拿大简介

公开资料显示,加拿大为北美洲国家,西抵太平洋,东至大西洋,北滨北冰洋,东北方与丹麦领地格陵兰相望,东部与圣皮埃尔和密克隆相望,南方及西北方与美国接壤。加拿大的领土面积达998万平方公里,为全球面积第二大国家。加拿大素有“枫叶之国”的美誉,渥太华为该国首都。

加拿大是实行联邦制、君主立宪制及议会制的国家,由十个省和三个地区组成,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为国家元首及加拿大君主,而加拿大总督为其及政府的代表。加拿大是双语国家,英语和法语为官方语言。加拿大是以移民为主的国家,约五分之一的国民出生于境外,近年来的移民大部分来自于亚洲国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