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太高?澳洲老兄改用这种“交通工具”(图)

发表:2018-11-05 08: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11月5日讯】澳洲油价近期一路飙升,让很多人吃不消,还招来了不少抗议之声。这位澳洲老兄的出行方式,也许能给我们带来一点启发,找到一种省钱的新方式。

一名澳洲女子Angie Broomhall,数日前出门上班时,看到邻居骑着自己饲养的牛缓缓在公路上行走,她拍下照片并将这张骑牛照上传到Facebook上,在一周内就被分享了几千次,许多网友纷纷留言讨论,大都认为是油价太高所致。

Angie Broomhall家住在昆士兰州西部的Longreach,上个月25日她在出门上班时,看到住在附近的邻居骑着牛,手持缰绳正沿着公路缓缓前行。这位邻居男子看到Angie Broomhall后还对她挥手致意,于是她拍下了这张照片放到facebook上,照片在当天就被疯狂转发,许多网友都留言评论:“这看来比电动车还环保”、“不错!不知道有多少马力”。更多网友想到的是居高不下的油价,说“大概是油价太高了”,“以现在的油价来看,我也想和他一样”、“不能怪他,要怪就怪这些日子的汽油价格”。

虽然这么多人支持这种出门的方式,但这却是一种违法的行为。因为根据昆州的法律,如果公路旁有适合行走的人行道,人们是不得在公路上骑行或牵着动物前行的。

责任编辑:黎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