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独居女子被困自家浴缸5天 冷了放热水 渴了喝凉水(图)

作者:李乐 发表:2018-11-07 09: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独居女子被困自家浴缸5天冷了放热水渴了喝凉水
浴缸 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18年11月7日讯】(看中国记者李乐综合报导)54岁的艾莉森居住在美国密歇根州切森宁镇,最近她成了当地的新闻人物,因为她竟然被困在浴缸里整整5天不能自救,也没人发觉,只能依靠喝水维持生命。直到邮递员上门送信才意外发现艾莉森身陷囹圄,将其解救出来。

据《每日邮报》11月1日报道,这件奇葩事件发生在10月中旬,当时艾莉森在自家浴缸惬意地泡着澡,但当她准备站起身时却发生了尴尬的一幕:艾莉森坐在浴缸里起不来了,她的双手也够不着扶手。

原来艾莉森平时都对着浴缸扶手洗澡,但是这次她反着坐进浴缸,扶手在她身后够不着。更令艾莉森感到绝望的是,她的手机放在了另一个房间里,她又是自己一个人生活,根本找不到人帮忙。

艾莉森用尽全力多次尝试站起身来,最后都以失败告终,精疲力尽的她不得不放弃挣扎,坐在浴缸里祈祷有人来救自己。

刚开始,没穿衣服、没有食物的艾莉森还能忍受,但越到后面就越煎熬。冷了,艾莉森就放热水保持水温,饿了,就拧开龙头喝几口冷水。

艾莉森就这样依靠喝水和泡热水澡维持生命,直到第五天,一名邮递员上门送信,才察觉到艾莉森家有异样:艾莉森家信箱中的信件堆积成山,随后邮递员就将此事告知了艾莉森的邻居。艾莉森的几位邻居也感觉不对劲,他们敲门无人应答,打电话也无人接听,于是他们大声呼喊艾莉森的名字,才得知她被困在浴缸里了。

随后,两名警察破窗而入,将艾莉森成功解救,由于艾莉森在浴缸里面呆的时间太久,整个浴缸里的水都散发着一股霉臭味,令人作呕。

虽然艾莉森被困浴缸整整5天没有进食,但所幸她没有任何生命危险,在医院观察几天,身体无碍后就出院了。

劫后余生的艾莉森非常感激邮递员,要不是他及时发现,后果将不堪设想,同时她也笑称:“看来得赶紧换个老年人专用的开门式浴缸了。”

事件被媒体报道后,还被网友当做反面教材来提醒众人要锻炼身体,否则掉进浴缸里都爬不起来。

网友们也纷纷调侃艾莉森:“这可能是你太胖,提醒你该减肥了。”

另据《多伦多星报》报道:今年5月,加拿大多伦多以北South Simcoe镇的一名老妇人,也被困浴缸三天,靠喝水维持生命,最终等到警察上门将她解救。

South Simcoe镇警方表示,他们是在周三晚上接到人口失踪报案并上门查看的。警员到老妇人的住宅后,发现房子上了锁,但楼上的窗户亮着灯,叫门没人答应,于是就趴在窗户上往里看。这时,老妇人微弱的呼救声传了出来。

警员立刻破门而入,发现这名69岁的老妇人竟坐在浴缸里。他们赶快打电话叫救护车,在急救人员的帮助下,老妇才从浴缸中被解救出来。

该妇人说,她患上了重感冒,想洗个澡,谁知一坐下去就没力气站起来了。她独自居住,手边又没电话,就这样在浴缸里坐着,过了整整70个小时。在此期间她没有办法获得食物,只能从浴缸水龙头取水喝以维持生命。大约3天后,老妇人的一位朋友联系不上她,觉得很担心,便报警求助,这才救了她一命。

医生说,这名年近七旬的老妇人3天未进食,几乎已达到生理极限,如果不是报警及时,她恐怕就会有生命危险。

老妇人说,她能被解救真是件很幸运的事情,同时也给了自己一个提醒:独居在家一定要请人定期来查看,或者打电话询问情况。

此外,她还将给家里安装一些老年人使用的便利设施,例如一个步入式浴缸(walk-in bathtub),以免再次发生这样的事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