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洁瑛死后旧闻被消费 黄秋生等人痛批欺人太甚(组图)

发表:2018-11-08 09: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蓝洁瑛3日被发现暴毙在家中。
蓝洁瑛3日被发现暴毙在家中。(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港星蓝洁瑛3日传出在家中猝死,享年55岁。她生前精神问题淡出演艺圈,度过悲惨后半生,(55岁港星蓝洁瑛惊传暴毙 住所传恶臭才被发现!)没想到过世后仍不得平静,各种陈年八卦再度疯传,黄秋生都忍不住为蓝洁瑛抱屈,说欺人太甚。还有网友藉着蓝洁瑛与“星爷”周星驰一段旧绯闻,冒用“向太”陈岚之名开微博,让向太愤怒表示:“等收律师信吧!”(亲笔手稿吐冤!蓝洁瑛未出版自传曝光)

蓝洁瑛死后被旧闻消费 黄秋生痛批“真的欺人太甚”。
蓝洁瑛死后被旧闻消费 黄秋生痛批“真的欺人太甚”。(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黄秋生痛批周游消费死人 欺人太甚

90年代蓝洁瑛拍台湾戏剧《半生缘一世情》,被同剧女星狄莺痛骂耍大牌,制作人“阿姑”周游日前表示,当年她重金礼聘蓝洁瑛参演,却没想到她非常“难搞”,除了不跟剧组住同一间饭店,不住苏州镇上旅馆要住市区大饭店,有次戏拍到一半,蓝突然说没收到薪水拒拍,她当时把汇款单据传真给蓝,却被质疑汇款单据造假,相当无奈。周游感叹,“这辈子拍戏最怕的演员,蓝洁瑛是第1名。”,搞得天怒人怨。黄秋生7日出席新戏记者会,忍不住为蓝洁瑛抱屈,痛批周游消费死人,“真的欺人太甚”。

黄秋生说:“有个制作人占人便宜,说她以前收工要回酒店,收工不回酒店,难道待现场看啊?收工大雾,要人在车前指路,那就是说酒店满近的,如果回酒店坐两个钟头车,难道会找个人指路两个钟头吗?酒店那么近,为什么不能回酒店,为什么要睡你房间?你说她(周游)是不是傻?又说人没收到钱不开工,没收钱当然不开工啦,你神经病,你去餐厅吃完才付钱吗?”他认为死者已矣,为什么要消费死人、占死人便宜呢?“这种人烂透了!”

黄秋生认为周游不应该消费死者。
黄秋生认为周游不应该消费死者。(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黄秋生早年他也吃过这种亏,所以他能理解蓝洁瑛没收到钱不拍戏。老板一下子说写错票,一下子说不知道汇去哪边,一下子又说钱没下来,花招百出,他自己都曾经12点钱没进来当场停工。至于蓝洁瑛要求住市区饭店,他说:“这个条件,人家一定是拍之前就讲好的,你都答应了,我不相信蓝洁瑛突然说要住五星级酒店,真的欺人太甚!”

这样的批评传回阿姑的耳里自然很不是滋味,她也透过老公李朝永表示:“我们也不认识黄秋生,但对于蓝洁瑛的过往,反正都过去了,我们也不想再谈。”

“向太”陈岚被网友假冒,气到发文。
“向太”陈岚被网友假冒,气到发文。(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网友冒名“向太”陈岚:蓝洁瑛崩溃与周星驰有关

蓝洁瑛早期曾和星爷周星驰合作港剧《盖世豪侠》,也在他经典电影《唐伯虎点秋香》饰演唐伯虎妻子之一,还有在《齐天大圣东游记》及下集《齐天大圣西游记》饰演美艳的蜘蛛精“春三十娘”,所以两人由戏生情,也在所难免,不过和周星驰的这段情没维持多久,随着戏剧杀青不久就结束了。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假冒“向太”陈岚名义,除了说要爆料揭蓝洁瑛崩溃原因,更说该事件与星爷有关,“蓝洁瑛有段时间住在向太家诉心曲,每次提到周星驰,她的眼神就变了,像回忆一段美好时光。”

正牌向太陈岚昨在微博澄清,强调根本不认识蓝洁瑛,“恳请大家广传!无良的自媒体造假我的微信,太可恶了!”随后更提出三重点:“第一:逝者已经很悲惨的命运,让她安息吧!别再利用剩余价值去消费她了!第二:更别利用我的可信度去造假,前言不对后语的,有人说我几年前说的话,但是几年前我的头相不是这个,又有人说我请蓝小姐在我家住了一段时间,第三:乱写造假之人等收律师信吧!”

向太说自己不认识蓝洁瑛,不然早就帮她了,之后又说自己“被媒体害”所以不敢帮,最后表示:“对不起啊!蓝小姐你原谅我吧!祝愿你在天堂会快乐与平静!”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