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的谋算被掌握 仍续发展核武小型化(图)

发表:2018-11-16 09: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正恩於核武研究所檢視可能是氫彈的核武
韩国国会情报委员透露,该国情报机构已证实,朝鲜仍持续在发展核武小型化。图为金正恩于核武研究所检视可能是氢弹的核武。(图片来源:朝中社)

【看中国2018年11月15日讯】日前韩媒引述韩国情报机构的消息披露,朝鲜仍然持续发展核武小型化,即使是在6月举行美韩首脑会晤之后,也是如此。但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却在该次会议上做出无核化的承诺。

根据合众国际社报导指出,11月14日,韩国国会情报委员会向该国纽西斯通讯社(Newsis)透露,该国情报机构已证实,虽然朝鲜承诺要无核化,可是其核弹小型化或核开发活动,仍一直还在进行中。

该委员会也针对最近美国华府智库战略与国际研究中心(Center for Strategic and International Studies,CSIS)在报告中所披露的朝鲜秘密导弹基地一事,曾经开会讨论过。

纽西斯通讯社报导称,韩国国家情报院说,有关CSIS报告中所提及的朝鲜沙坎墨(Sakkanmol)导弹基地,在情报界早就知道了,并不是所谓的“秘密导弹基地”。

据该情报院官员表示,目前沙坎墨基地正以“正常水平的活动量”在运作中,而朝鲜其它的导弹基地亦已受到追踪了。

另外,情报院官员也已向韩国国会分析了朝鲜拥有导弹的现况,且证实美韩共同评估分享朝鲜核武及导弹设施的相关情报。

美国当局针对CSIS报告做出了回应。有关《纽约时报》援引此份报告所报导的朝鲜秘密建设导弹基地的讯息,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则斥之为假新闻。

川普于发推文上说,关于《纽约时报》报导朝鲜开发导弹基地一事,并不正确的。这些报导中提到的基地,其实我们完全知道,并没有新的,亦未发生不正常的事情,只有更多的假新闻。若真的事情出了差错,我将会是第一个让你们知道的人。

今年朝鲜或制造5-8枚新核弹

6月12日,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新加坡举行的美朝首脑会谈上承诺无核化。9月5日金正恩与韩国访朝团会晤时亦声称,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且立场坚定不移。

9月,根据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援引三位美国资深官员的话指出,据最新情报显示,朝鲜已经加强隐藏其核武活动,甚至在过去3个月内,朝鲜当局至少在一个核弹头储存设施的入口处,兴建了用来遮掩的结构体。

这些官员透露,美国也经观察到,朝鲜工人把弹头移出储存设施。一位前任美国资深官认为,朝鲜之所以会频繁移动设备,主要是为了阻止外国进行情报搜集。朝鲜将它们四处移动,试图让我们的侦测器产生混淆。

据美国情报评估,朝鲜在2018年就可能已经生产了5-8枚新的核弹。

美国智库兰德公司(RAND Corporation)资深研究员暨东北亚军事事务专家班内特(Bruce W.Bennett)说,自2018年开始至今,金正恩并没有放弃及销毁任何核武,甚至可能还生产了5至9枚新核弹。所以,他并无冻结其核项目,当然更没有无核化,却反而一直都在生产核武。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