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岁张曼玉近照曝光!(组图)

发表:2018-11-16 22: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54岁张曼玉近照曝光!
54岁张曼玉近照曝光!(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IG撷图)

出道至今36年的54岁香港女星张曼玉,早年不仅曾获得1983年“香港小姐”选美的亚军及最上镜小姐殊荣,还代表香港赴英国参加世界小姐选美并进入前十五名。曾获得五座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后、四届台湾金马奖影后,更是迄今惟一一位同时获得柏林影展、坎城影展及亚太影展影后的华人演员,近日她受邀参加LV的精品活动,亮相时却让粉丝都大叹“认不出是本人了”!

54岁张曼玉近照曝光!
张曼玉鲜少传出绯闻,过去在娱乐圈中曾和《新扎师兄》的搭档梁朝伟传过绯闻,不过男方很快和刘嘉玲公布恋情,2人恋情也不了了之。(图片来源:PASCAL GUYOT / AFP / Getty Images)

最初进入演艺界签约香港无线电视当演员,参与拍摄了多部电视剧集,例如1984年的经典电视剧《新扎师兄》就是她的电视剧代表作之一,剧中还有不少和梁朝伟的对手戏。

电视剧中训练了纯熟的演技后,张曼玉随后又转向电影大萤幕发展,1984年她的首部电影《青蛙王子》,就成了1984年度香港十大卖座电影,之后更又推出《缘份》使她被评论界誉为“最有前途的女星”。

张曼玉于2009年11月28日在台北举行的金马奖颁奖典礼前到达。
张曼玉参加2009年11月28日在台北举行的金马奖颁奖典礼。(图片来源:PATRICK LIN/AFP/Getty Images)

初出道时,张曼玉的演出多是“花瓶”角色,直到1988年后拍摄了王家卫的电影,才迎来演技上的启发与突破。4度摘下金马奖影后,1991年时主演了关锦鹏的《阮玲玉》,获得了柏林国际电影节1992年最佳女演员银熊奖,在三大国际影展(威尼斯、坎城和柏林)中获得坎城和柏林两个最佳女演员桂冠的华人演员。

陈可辛导演的《甜蜜蜜》让张曼玉在华语影坛进入表演事业的另一个高峰,并被美国《时代》周刊列为1997年度全球十大电影之一。张曼玉的演艺事业看似相当风光,但在私人感情方面似乎就没有过得那么顺遂。

根据港媒报导,张曼玉鲜少传出绯闻,过去在娱乐圈中只和《新扎师兄》的搭档梁朝伟传过绯闻,不过男方很快和刘嘉玲公布恋情,2人恋情也不了了之。

1998年张曼玉与法国导演奥利维耶·阿萨亚斯结婚,但此段婚姻维持了3年。分开后的两人并没有交恶,导演前夫阿萨亚斯于2004年为她量身订做了剧本《错的多美丽》,张曼玉还因此片获得当年坎城影展最佳女演员的桂冠,成为第一位获得戛纳最佳女演员的亚洲演员。2006年,美国片商将该片引入,她因此被《纽约时报》列入年度“最佳表演者”(The Greatest Performers)名单。

张曼玉表示:如果没有能打动她的剧本,那她宁愿选择好好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张曼玉表示:如果没有能打动她的剧本,那她宁愿选择好好过自己想要的生活。(Photo by Ashley Pon/Getty Images)

2006年之后,张曼玉的拍片数量骤减,已有8年未再拍片,她低调的表示,自己拍摄过80多部电影,已经尝试了各类型的角色扮演,之后对剧本的要求会更高,更谨慎选择,如果没有能打动她的剧本,那她宁愿选择好好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失婚又失恋 孤伶隐居

54岁张曼玉近照曝光!
网友在IG上分享的巧遇张曼玉的合照。(图片来源:IG撷图)

之后张曼玉与德籍建筑师OleScheeren传出恋情,两人谈了近5年的感情,看似稳定,没想到在2012还是分手了,之后就一直苦无对象。先前曾传出姊弟恋,有周刊爆料她和年龄相差15岁的混血男子拍拖,但恋情之后告吹,之后又被狗仔爆料称:失恋后的她,一个人过着孤伶隐居的平淡生活。

54岁张曼玉近照曝光!
金色发色的张曼玉。(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据港媒报导,张曼玉经历失婚情路坎坷,如今又面对失恋枕边无人,只能够孤伶过生活。恋情再度告吹的她秘密返港,甚至被拍到一个人带爱犬到户外散步,她却把自己包得密不透风,行事变得超低调,就是不想被认出。

久未露面的张曼玉,15日现身上海替LV精品活动站台,现场活动的照片曝光,引网友热议。照片中,张曼玉身穿长洋装搭配皮革外套,时尚衣Q满分,顶着新发色示人的她,外貌似乎难掩憔悴,有粉丝大叹:“真的老了”、“女神怎么变胶面”、“果真岁月不饶人啊!”不过也有不少粉丝缓颊表示:“年过半百的她气场仍在”、“显老应是妆发的问题!”、“皱纹老了谁没有?是那头红发出了问题!”、“美人在骨不在皮!”、“岁月是把杀猪刀!情字是把杀牛刀!”

对比几张黑发旧照,依然气质满满阿,看来还真的是发色出了大问题了。

张曼玉出席2010年9月4日的第67威尼斯电影节在威尼斯,意大利。
张曼玉出席2010年9月4日的第67威尼斯电影节在意大利的威尼斯。(图片来源:Gareth Cattermole/Getty Images)

近年来张曼玉积极参与自己喜欢的音乐创作与公益活动,虽然其歌声遭网民酸:太过低沉如“鸭嗓”,但仍浇不熄她计划要推出个人EP的梦想,据悉,她目前手边没有接拍戏剧,被称为“永远有档期,又永远无档期”的演员。看来,除了为情所困之外,她对自己喜爱的“歌唱事业”仍有着相当的执着与迷恋。

54岁张曼玉近照曝光!
张曼玉于2013年11月23日来参加金马奖颁奖典礼。(图片来源:SAM YEH/AFP/Getty Images)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