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星期五来临 购买什么商品最划算?(图)

发表:2018-11-19 09: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黑五打折
黑五来临,你准备好了吗?(图片来源:maxpixel.com)

【看中国2018年11月19日讯】一年一度的11月23日黑色星期五即将来临,美国商家通常会在这天推出商品价格大折扣,面对五花八门的减价广告,很难让人判断出哪些是商家让利,哪些只是炒作。

个人理财网站(WalletHub)的分析师在今年的10月19日至11月15日期间,查看了亚马逊网站上各类商品的价格,再比较了美国商家对相同商品推出的黑五折扣价格,以确定有些什么商品是货真价实的“黑色星期五折扣价”,对消费者来说是一年中最好的交易。

(WalletHub)网站的调查报告中说,今年黑色星期五商家打折最多的商品类别是珠宝、书籍、电影和音乐,视频游戏软件和家具,也包括一些食品和化妆品等物品。折扣不多的则是服装和配饰、家用电器、消费类电子产品和手机。

最后(WalletHub)为消费者们做了一次全面的数据分析,对很多商家的商品在这个黑色星期五的商品折扣作了价格比较,为消费者列出了20种有较大折扣价格的商品。该网站建议消费者今年黑色星期五可以考虑购买的20种商品如下:

1.(Kef Porsche)耳罩式降噪耳机,商店:(Newegg)

黑五前价格:669美元

黑五折扣后价格:100美元

2.惠普(HP)Envy桌上型电脑,商店:惠普(HP)

黑五前价格:1,390美元

黑五折扣价格:1,100美元

3.华硕(Asus)TUF笔记本电脑,商店:(BestBuy)

黑五前价格:1,200美元

黑五折扣价格:1000美元

4.三星(Sumsung)7.4英尺电动烘干机,商店:(JC Penny)

黑五前价格:1,060美元

黑五折扣价格:695美元

5.三星(Sumsung)55吋智能电视,商店:(Meijer)

黑五前价格:621美元

黑五折扣价格:400美元

6.CAP奥林匹克举重杆(CAP Barbell Olympic grip weight set),商店:Academy Sports及Outdoors

黑五前价格:399美元

黑五折扣价格:140美元

7.惠普(HP)Pavilion笔记本电脑,商店:Staples

黑五前价格:831美元

黑五折扣价格:590美元

8.Xbox One Minecraft Creators Bundle,(游戏软件)商店:(Microsoft)

黑五前价格:300美元

黑五折扣价格:199美元

9.WWE 2K19 Xbox One(游戏软件)商店:(Bestbuy)

黑五前价格:54美元

黑五折扣价格:30美元

10.Kenmore Elite微波炉,商店:西尔斯(Sears)

黑五前价格:759美元

黑五折扣价格:430美元

11.苹果iPad(第6代)32GB,商店:沃尔玛

黑五前价格:349美元

黑五折扣价格:249美元

12.Shark Rocket超轻豪华真空吸尘器,商店:(Shopko)

黑五前价格:348美元

黑五折扣价格:230美元

13.Netgear Nighthawk智能Wi-Fi路由器,商店:好市多(Costco)

黑五前价格:249美元

黑五折扣价格:130美元

14.精工太阳能精密计时不锈钢男士腕表,商店:梅西百货(Macy’s)

黑五前价格:281美元

黑五折扣价格:149美元

15.Realspace Tresswell皮革高背椅,商店:(Office Depot)和(OfficeMax)

黑五前价格:198美元

黑五折扣价格:80美元

16.Bissell便携式深层清洁剂,商店:塔吉特(Target)

黑五前价格:160美元

黑五折扣价格:50美元

17.24V迪士尼公主马车,商店:沃尔玛

黑五前价格:425美元

黑五折扣价格:298美元

18.Lifetime 20英尺x 8英尺的室外仓库,商店:Sam’s Club

黑五前价格:3,000美元

黑五折扣价格:1,999美元

19.Osaki OS-4000按摩椅,商店:BJ’s

黑五前价格:1,999美元

黑五折扣价格:1,600美元

20.Werner 20英尺延伸梯,商店:(Ace Hardware)

黑五前价格:366美元

黑五折扣价格:120美元。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