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连载】花党经费搞传销 曾延生郭沫若九江闹事(图)

中共大太监曾庆红家史(二)

作者:屠龙、梦圆 发表:2018-11-21 10: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大太监曾庆红家史。
中共大太监曾庆红家史。(看中国合成图)

接上文:【独家连载】上海花天酒地 穷瘪三娶时髦女青年

传销

“五卅暴乱”被平息后,曾延生带着老婆跑回老家吉安避风头,在南昌还“公款旅游”了一把,并声称自己在那里“向各界人民陈述帝国主义制造‘五卅’惨案真相”,当然这理由是编造给上头听的,要不怎么报销?

能够花着“党的经费”,回家“省亲”,曾延生自然出手比较阔绰。看到他出手阔绰,还领着一个年轻时髦的媳妇,回家来看老爸和弟弟们,乡亲们觉得他在外边“发达了”。

虽然能拿点小钱,但曾延生明白,自己现在还是个小打杂的。中共这个组织就像传销,“组织”越大,越能挣到更多的钱,第一步就是杀熟,先把自己的家人拉成自己的下线。他把什么“那熊那儿”的鬼话跟家人和乡亲们重复了一遍又一遍,可乡里的人根本不信他那套,没办法,只好到邻村找了帮痞子,成立了一个什么“觉群社”。

接下来他还给家人封官,老爸被任命为“吉安县交通站站长”,这个交通站就曾秀才一个人,实际是站长兼交通员。曾洛生被任命负责组织农民协会的工作,其实就是把村里的痞子混混组织起来,在党的领导下对勤劳致富的其他乡亲进行打砸抢。

1925年10月,曾延生重返上海大学,因为“五卅”运动中游行的时候嗓门儿大,被派往隶属上海区委的中共引翔港部委会任传宣委员。从头衔上看,他还是个小打杂的。

造反

经过多年战乱,新成立的中华民国仍然军阀割据,都想称霸中国,战火连绵不断,百姓生活动荡,国家更难发展。为达成统一大业,不再让军阀危害地方,蒋介石的国民革命军挥师北伐。

根据曾家的网站,1926年11月4日,北伐军攻克九江,曾延生被中共派往九江当书记。他媳妇蒋竞英被任命为九江地委妇女运动委员会党团书记。尽管曾延生是个“书记”,还是个小书记,责任主要还是打杂。

和曾延生结婚后,随着“革命热度”冷却,蒋竞英发现了曾延生的诸多缺点,尤其是那股土腥味,让她实在受不了。习惯了大上海的蒋竞英不愿意去那土里土气的地方生活,到曾家的省亲让她更确认了这一点,于是她决定留在上海生活。

中共组织罢工游行不是在军阀统治区,反而是在北伐军刚刚攻占,立足未稳的九江。曾延生去九江也不是为了庆祝北伐军攻克九江,而是去捣乱。当然组织闹事还轮不到他,当时负责闹事的是中共的大佬刘少奇和李立三。

曾延生到了九江就没有闲着,根据刘少奇和李立三的指示,在南浔铁路、文兴纱厂、轮船码头、九江第六师范和郊区的黄老门、马回岭、港口等农村到处传销共产主义,成立中共的基层传销机构,准备闹事。

为了有个立脚点,曾延生又申请“经费”开设了“九江书店”,作为中共秘密据点,指令弟弟曾炳生做老板,给弟弟也顺便找了份白拿钱的工作。

在中共的挑唆下,从1926年12月26日起,九江的英商太古、怡和、日清公司的码头工人,以要求增加工资改善待遇为由罢工。中共历史上把其标榜为“反帝爱国运动”的“九江工人大罢工”。可奇怪的是这日子正好是西人圣诞节放假,当时到底是罢工还是休假,很难说。

中国人都知道,外企的待遇本来就不差,人都要吃饭,所以很多工人都对罢工没兴趣。因为中共这群小流氓太难惹,一般的工人对这个所谓的罢工也是哼哈敷衍,谁也不愿意找那个麻烦,再把在外资企业打工的机会丢了。

1927年1月3日,圣诞新年刚过,九江税务司雇工回去上班。这下中共急了,一部分闹事的痞子到人家上班的地方闹事,双方发生冲突,英国水兵在租界开枪吓散了小痞子们。1月6日上午,中共再次组织闹事,冲突中工人吴宜山当场毙命,数名工人身负重伤,酿成了“一・六惨案”。

中共正愁闹市找不到借口,这回可正中下怀。曾延生赶紧以中共九江地委名义,通过九江市党部召开“非法集会”,挑动极端民族主义情绪。他又像在“五卅暴乱”中那样,带着收买的一些社会闲散人员高呼口号,冲进租界,驱逐殴打英国侨民和水兵,还代替国民政府成立了“九江市对英外交行动委员会”,发表“九江市对英外交行动委员会宣言”。

1927年2月19日,英国为保护侨民的安全,撤出了九江租界。

可是地方上的百姓和行会组织等可受不了中共这么折腾,更要命的是中共对国民政府是取而代之,成立了合法政府以外的一套执政系统,这个系统内大都是地痞流氓当家,到处向地方征收保护费,破坏社会秩序。1927年3月17日,地方上的一些团体组织起来捣毁“九江市中共党部”,冲突中曹炳元等小痞子被误伤毙命。

曾延生贼喊捉贼,以捕捉凶手为名在九江全城制造红色恐怖。中共的笔杆子郭沫若还专程从安庆潜回九江,专门写下了《请看今日之蒋介石》,在全国挑动民族和反政府的情绪。4月4日,曾延生和九江中共地委带着一帮痞子,捣毁了九江县国民党党部!

按说抓凶手应该警察负责,不知道关这批小痞子什么事,他们这行为,轻了说是扰乱社会秩序,制造动乱,重了说那就是谋反叛逆,破坏国家统一大业,或者叫“颠覆国家政权罪”。

与此同时,刘少奇和李立三这两个中共大佬也都没闲着,北伐军进南京,中共“流氓无产者”们都跟着到那里闹事,他们煽动痞子流氓去抢劫外国人,造成外国侨民死亡,人数为英国2人,美、法、日、意各1人。美国受伤3人,英、日各2人受伤,北伐军的将领们都睁只眼闭只眼。那个时候国共合作,北伐军高层里都有很多中共的特务。当时右江军司令程潜就是一个,后来他“投降”中共,拱手把湖南全境送给中共。

当时,美国领事戴维斯被困在一个小岛上,被迫给美国军舰发了求救信号,于是美国军舰炮轰南京,造成36至39人死亡,伤数十人。为了支持小痞子闹事,程潜的右江军还发炮还击,打死了英国水兵。事情闹的太大了,中共也不敢担责任,于是程潜就骗蒋介石说那些事情是当时北伐军统一中国的敌人——“军阀余孽”干的。

这事情国际影响实在是太坏了,北伐需要钱,需要世界各国人民的支持,可中共却干出这种事情来!蒋介石实在太忙,实在是没有工夫理睬中共。在他脑子里,还有那么多硬仗要打,中国统一大业还没有完成。可是现在看来,这事情不管不行了,这样下去,别说打军阀、统一中国,就连现在攻占下的城市都会民不聊生。于是他作出了决定,结束国共合作,开始从国民党内部“清共”,并且要对中共成员中有犯罪行为的予以追究。

(未完待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