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诚:生日的回忆(图)

作者:陈光诚 发表:2018-11-21 09: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陈光诚:生日的回忆
著名维权律师陈光诚(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11月21日讯】今年我过完生日后做了一个感谢朋友在网上给我送来生日祝福的视频。其中提到2011年11月12日马屿人、十三亿等兄弟在刘萍大姐和其他朋友的帮助下冒险夜闯东师古为我放生日气球,点燃烟花鞭炮的故事。

当年中共非法拘禁我一家时,东师古壁垒森严,许许多多勇闯过东师古的善良朋友们都亲身体会过。凡被打手们发现者,不仅所带的物品、钱财会被中共指使和雇佣的土匪全部抢光,就连人也都遭到各种不同程度的殴打、酷刑。有的肋骨被踢断,有的胳膊被打伤。甚至有人被抓住装在麻袋里殴打,还有的被中共爪牙扒光衣服扔在百公里之外的山顶上和田野里……。

即便如此,仍然有很多勇士不畏艰险挑战邪恶。11日那天晚上,或者说是12日我生日那天的凌晨,马屿人和十三亿等朋友带着早已准备好的挂有写着“自由光诚,生日快乐!”条幅的氢气球向东师古靠近。他们打算把气球拴在村子附近的树上,让氢气球带着条幅悬挂在东师古的百米高空。这样即使我们一家被困在家里抬头也能看得到条幅上的文字。也有一些朋友虽不能靠近东师古,却想尽办法让烟花爆竹响彻东师古周围的云霄。当时我在家听到村外放烟花的时候,也确实曾猜测过为什么这个时候会有人放烟花?因为一般情况下在我们家乡只有在春节或元宵节的时候才会放烟花。他们用这样的方式,让我知道外界各方朋友对我和我家人的遭遇一直在关注着,也能让中共知道强奸民意并不是那么容易。

虽然这次放生日气球的行动最后因朋友们对当地的地形不熟,再加上树林里坑坑洼洼且有一些石头,小马还没把气球在树上固定好,就摔了一跤,失手让气球提前飞上了天空,飘向了神的住所。尽管小马追悔不及也十分的沮丧,可是气球和烟花还是把信息传递到了上帝那里。第二年四月,在上天的帮助下,在春天蒙蒙细雨的掩护中,虽然历经磨难,可我最终还是脱离了中共的魔爪,得以和家人一起奔向了自由。

朋友们不知道的是,在我离开临沂监狱后的最初一年多里,每次有朋友勇闯东师古都像是一把利剑一样直插中共的胸膛。北京的不安与焦虑,在探访行动发生后,很快便从北京传到东师古,写在中共打手爪牙们的脸上。尽管中共禁止他们在我家里交谈,不允许任何报纸留在院子里,可中共的卑鄙与龌龊根本无法隐藏。

今年过生日,仅在我发布视频第二天,就收到一位一直用心关注我们的推友发来的短信,给了我一些七年前来自全国各地网友通过照片、录音和视频向我表达支持和生日祝福的信息。

今天我怀着激动的心情看了这些信息,仔细听过了其中的视频和录音。朋友们发自内心真诚的祝福与鼓励实在让我无法抑制心中的感动之情!我无法形容听了视频后,想要立刻拥抱朋友们的那份激动!当时我的心中更加坚定了这样的信念:将来一定要找到网站上的每一位善良而勇敢的朋友当面表达感激之情。

事隔七年了,尽管我生活在自由世界,却从未忘记当年的队友。虽然中共在沦陷区对维权者的打压迫害越发疯狂,对人民的监控变本加厉,不过请朋友们不必悲观失望,俗话说“善有善报苍天终不负,恶人难逃曾经放过谁”。中共罪恶滔天人神共怒,不被消灭天理难容。为了共同的目标,我一定努力尽我所能和大家一起全力以赴,争取早日把中共扫进历史灰烬之中。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