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彪说假话能成大事 为何真相却是人不能胜天?(组图)

作者:铭刻 发表:2018-11-22 05: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林彪说假话能成大事为何真相却是人不能胜天?
中国古文化相信善恶有报,天人合一,有很多传统文化故事讲述的都是人顺应天意得福报。(图片来源:Pixabay)

中学学历史,知道有个古人叫王充,写了部书《论衡》,宣扬“人定胜天”的无神论思想,当时有疑问。小的时候听爷爷、奶奶们讲了很多因果报应的故事,相信“三尺头上有神灵”,人行善有福报,作恶遭恶报,人根本就胜不了天。后来语文老师、政治老师也在讲“人定胜天”,慢慢的自己也动摇了,再加上数学老师偶尔嘴里也蹦出来“人定胜天”的理论,我自己也相信“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其乐无穷”了。

中国古文化相信善恶有报,天人合一,有很多传统文化故事讲述的都是人顺应天意得福报,身体健康,儿孙安康,延年益寿等;逆天意而行者,恶报频频,还祸及子孙后代。

毁庙与佛像之恶报

《史记・殷本纪》记载,商纣王之前三代的君主,名叫商武乙,肆无忌惮,任性妄为,不相信天理报应,不尊崇天道和人理。他让人做了一个木偶,并把这个木偶叫做天神,并和这个木偶打赌,如果木偶输了,他就要把这个木偶砍碎。他还命人在皮囊里装满了血,然后把皮囊吊到很高的地方,抬头引弓拉箭,来射这个皮囊,说这是在射天。他在位的时间有五年,后来在黄河和渭水之间打猎的时候,被天上响起的暴雷劈死,景象极惨。

周世宗柴荣,雄才大略,全面改革,开疆扩土,很有明君的迹象,但他继位的第二年,955年五月,就下诏大毁佛寺。境内佛法寺庙,除了有皇帝题字的可保留外,每县只留一寺,其它尽毁。全国共拆庙30360所,毁佛像铸钱,近百万僧尼被逼还俗。他还自我开释说:“佛是佛,像是像。佛连身上的肉、眼都能施舍,砸佛像铸钱,佛也会同意的”。

镇州(今河北石家庄正 定县)大悲寺有一尊铜制大观音菩萨极为灵验,去砸佛像的人都折断手腕而死,无人敢再动。柴荣亲自用大斧子砍毁菩萨胸部--禁军统帅28岁赵匡胤(后来的宋太祖)和他弟弟16岁的赵匡义(后来的宋太宗)正在一旁,见证了这段历史。

959年,柴荣大兵取幽州,在瓦桥关的当晚发病,胸生恶疮,不久,胸疮溃烂而死。时人传为毁佛砍像之报。

陈桥兵变,黄袍加身的赵匡胤,吸取了历史上三武灭佛的教训,亲证了柴荣的报应,初登皇位就废止了柴荣灭佛的政策,屡建佛寺、佛像。伴随着佛法的复兴,宋朝的经济走向了空前的繁荣。

林彪说假话能成大事为何真相却是人不能胜天?
黄袍加身的赵匡胤,吸取了历史上三武灭佛的教训,亲证了柴荣的报应,初登皇位就废止了柴荣灭佛的政策,屡建佛寺、佛像。(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人定胜不了天

历史的教训告诉世人:人胜不了天,人与神佛斗,结局注定是悲惨的;人只有顺应天意天理,才有美好的未来。

中共为什么鼓动人与天地神佛斗,还乐在其中?其实这是天大的误人子弟的谎言,可是谎言重复千遍就成了真理,一代代的中国人已经不知其本意了,更难看透其中的玄机。中共重复千遍、万遍,年年月月日日鼓吹谎言为了什么呢?

放在过去,人真的思考不明白,只会觉得不正常。林彪说过一句话:“在中国,不说假话,办不成大事。”听到这话,很多人都百思不得其解。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中批判的东西,到了中共这儿成了真理,你不相信这些歪理邪说还真的寸步难行。西方有很多学者也在研究共产党,研究共产主义学说,都没有研究明白。

林彪说假话能成大事为何真相却是人不能胜天?
历史的教训告诉世人:人胜不了天,人与神佛斗,结局注定是悲惨的;人只有顺应天意天理,才有美好的未来。(图片来源:Pixabay)

中共做尽恶事只待恶报来到

其实,用传统文化观念看,中共所作所为都是逆天理、天意而行,鼓动人与天地神佛斗,干的都是断子绝孙遭恶报的坏事,那是真正断了人未来的极大罪恶之事。然而今天大陆的中国人很多还在追随着中共做尽恶事。

为什么今天的中国人认识不到呢?就是因为中共摧毁了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败坏了人心与正统观念,人善良的本性被邪恶的党文化埋没了,善恶是非都被中共重复的谎言搞颠倒了,“听党话,跟党走”都成了生存的准则。多可怕啊!

有人会说:今天的中共不是也在恢复传统文化吗?大街上随处可见的壁画、广告语,都是古书中摘录的只言片语。很多人还是在党文化中思考问题,永远都得不到真相。

况且,中共恢复的儒家文化,是离开水的死鱼,而且利用充满假、恶、斗的党文化观念,穿古装演古人,恢复的是门面,对其内涵摧毁的更甚,中国人反而受害更深。

当坏事做绝做尽,一定会有天理报应。无论是谁,一定都胜不了天。人间的一切自有天理在衡量。在谎言与真相面前,人要什么,选择什么,在今天这个时代,真的非同小可。等到恶报的时刻来到,一切都定下来的时候,后悔也晚了!

责任编辑:出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