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客震撼:台湾真是个民主自由的地方(组图)

作者:明思 发表:2018-11-27 14: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轮功学员 台湾排字 转法轮
法轮功学员在台北自由广场举行大型排字及集体炼功活动。(图片来源:明慧网)

【看中国2018年11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明思综合报导)台湾法轮功学员历年排字规模盛大,2018年11月24日,来自台湾及世界各地约5000多名法轮功学员,在台北自由广场举行大型排字及集体炼功活动。

今年法轮功学员们排出的图形是英译本的《转法轮》:深蓝色的书皮、金黄色的书名与作者名、白色的书页,并放射出42道金光,场面十分壮观殊胜。

游客赞排字场面壮观 称中共打压不合理

当日有许多游客对如此盛大的场面震撼不已,也让更多人了解到法轮功的平和与受迫害真相。

一名女士拉着身旁的友人直呼,“哇!原来炼法轮功的人这么多!你看那边全都是!”

加拿大华人赖先生感叹道:“这画面真的太珍贵了!我想留个纪录,未来可以做成影片放到网络上让更多人看到。任何信仰都应该是自由的、都应该支持。法轮功学员非常的自律、也非常和平理性,对人也没有伤害,跟中共宣传的完全不一样,中共的打压非常不合理。”

法轮功
台北自由广场前许多游客驻足观看法轮功展板。(图片来源:明慧网)

来自大陆福建福州的林先生也在现场静静地观看,并不时拿起手机拍照。他提到,“来台湾一周适逢选举期间,见证了台湾民主自由的社会氛围,今天在自由广场又看到法轮功学员们的大型活动,感到很震撼。”

“台湾真的是个民主自由的地方!”林先生感慨的说:“中共一党专制,不会允许这么多人的团体存在,大陆人的生存空间都受到中共的限缩。”

另一位来自重庆的陈先生来台自由行,当日恰好在台北自由广场看到法轮功学员的大型排字活动,让他激动不已。

陈先生说:“在大陆很多人都知道法轮功并不是像中共宣传的那样。‘真善忍’这三个字对社会的稳定是很重要的,是很好的精神,中共不应该打压这么善良的团体。”

炼功
法轮功学员在台北自由广场集体炼功。(图片来源:明慧网)

《转法轮》内涵博大精深 各国法轮功学员参与排字活动

据明慧网报导称,负责今次排字图形设计的设计师吴清祥表示,《转法轮》这本书是指导法轮功学员修炼的主要著作,至今已有近四十个语种译本,而英译本《转法轮》则是流通性最广。

“《转法轮》的内容非常精深,涵盖了从人体、生命到宇宙等方方面面”,吴清祥说,“我们希望能把这本珍贵的宝书分享给世人,让有缘人都能来了解这本书,对我们的身心都会有很大的益处。”

据了解,当日排字活动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许多外国法轮功学员也分享他们的心情与修炼心得。

阿根廷法轮功学员说:“很开心能看到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都来参加台湾的排字活动。今天是我第一次亲身参与,觉得很开心。”

日本法轮功学员藤岛太太说:“以前我身体非常不好,精神也不好,总爱发脾气什么的,自从修炼法轮功之后,按真、善、忍做人,不但身体变好了,更学会了宽容和平和,再也不会像以前那样了。”

据悉,当日排字活动结束后,法轮功学员们还集体炼功、并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拜早年,活动于下午四点多结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