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年污垢洗不掉?一个天然小物让电锅闪闪发亮(视频)

作者:一点通 发表:2018-11-28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电锅用久了,底部常会覆盖一层厚厚的黑垢,用尽方法都很难清除,菜瓜布跟清洁剂也是双手一摊,表示无能为力。难道就任由这层顽垢一直待在那儿嚣张刷存在感吗?

其实还是有方法可以对付这家伙的,办法也很简单,运用最近很夯的蜂蜜柠檬中的柠檬就可以轻松把这家伙处理掉了。

1、准备一颗柠檬,洗净后切半。

2、把柠檬汁挤出来,待会可以泡蜂蜜柠檬茶,美味又养生。

把铁架与柠檬放入内锅。
把铁架与柠檬放入内锅,水位则到要清洗的高度即可。

3、先简单清洗一下内锅,然后把常用的铁架也一并放入。

4、接着再把挤完的柠檬放入内锅。

5、加入自来水,水位则达到要清洗的高度即可。

6、盖上锅盖,按下开关,开始煮沸清洗。

7、等待电锅水沸的过程中,可以把刚才挤的柠檬汁加入蜂蜜,就变成时下最夯最养生的蜂蜜柠檬饮品了。若觉得不够,还可以再加入红茶,变成蜂蜜柠檬红茶。

水沸腾时,再继续煮20分钟左右,然后关掉电源,静置2小时。
水沸腾时,再继续煮20分钟左右,然后关掉电源,静置2小时。

8、当内锅的水开始沸腾冒泡时,让它继续煮20分钟后,把电源关掉,继续闷着。

9、静置2小时,等内锅的水冷却后,把柠檬与铁架拿起来。

水倒掉后,用菜瓜布轻轻刷洗。
水倒掉后,用菜瓜布轻轻刷洗。

10、倒掉内锅的水,然后用菜瓜布轻轻刷洗。

11、大概刷洗2~3分钟,就可以看见黑垢被轻易刷掉了,这时再倒些清洁剂,清洗一下。

12、用清水洗净,再以抹布擦干,这时就会发现顽垢不见之后,内锅变得闪闪发亮。

难以清除的顽垢不见了,整个电锅变得亮晶晶。
难以清除的顽垢不见了,整个电锅变得亮晶晶。

一直想清洁电锅却苦无对策的读者们,赶快来试试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