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信阳一副区长现场给卡车司机“判刑”(视频)

发表:2018-11-29 2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着迷彩服的男子获证实是平桥区副区长黄家新
着迷彩服的男子获证实是平桥区副区长黄家新(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11月29日讯】中国大陆一党专制之下,权大于法,官员无法无天,即使一个小官也敢公然给人“判刑”。近日网络热传的一段“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副区长现场‘判刑’”的视频,视频中显示,一身着迷彩服的男子称自己是平桥区(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副区长黄家新,在执法现场就给卡车司机判刑。该人并大喊道,“你三年,你两年,谁叫你来的,我搞不死你们!”官方后证实该人确实是副区长黄家新。

陆媒《大白新闻》11月29日报导称,视频显示,该场景疑为夜间对车辆进行查处。视频中有身着交警马甲的人员穿梭在人群中。自称是平桥区副区长黄家新的人对被截查的卡车司机接连大声吼叫道:“我是平桥区副区长,你要是把我搞死,我就把你搞死。”“你三年,你两年,谁叫你来的,我搞不死你们!”视频中另一男子说道:“我配合。”该自称副区长的人则以粗口回应。视频中还曾传出疑似打人的声音。

自称是平桥区副区长黄家新的人说:“给你们老板打电话,你是三年,你要是打电话,我给你减刑两年。”

陆媒称,河南省信阳市市委宣传部主任回应记者查询时表示:正在开会不清楚情况。稍后,信阳市平桥区政府办公室工作人员回应陆媒称:知道视频的事情,但具体情况不了解,至于视频中是不是黄本人,不敢乱讲。

对此,有网友说:把公检法都撤了吧,一个副区长就够了!

最新消息显示,29日下午,平桥区政府办官网发布了平桥区副区长黄家新的一封致歉信,证实他为当事人。黄家新声称,因面对盗采河砂者情绪失控,言辞极不妥当,愿接受处理,云云。

河南信阳一副区长现场给卡车司机“判刑”
白天工作时间的平桥区副区长黄家新(左三)(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司徒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