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招将洗衣机彻底清洗干净 怎么能不学呢!(组图)

发表:2018-11-30 04: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彻底让女人从家庭劳务中解放出来,洗衣机真的是发挥了最大的作用!
彻底让女人从家庭劳务中解放出来,洗衣机真的是发挥了最大的作用!(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洗衣机是人类一个伟大的发明,把过去女人最繁重的工作给接了,彻底让女人从家庭劳务中解放出来(因过去洗衣物占据的时间最多),提高了女性的就业机会与社会地位,洗衣机真的是发挥了最大的作用!

而洗衣机是家家户户都会用到,但是洗衣机你清洗过吗?其实洗衣机如果20天不清洗,里面居然比马桶还要脏,我们拿一张纸巾来测试一下,里面真的全是污垢,今天就教大家一个清洗洗衣机的妙招,只需50秒,立马变干净,一起来看看吧。

一般新的洗衣机在使用半年后,就会出现污垢堆积,甚至出现有害细菌增多的现象,但表面看起来洗衣机却是依然如新,没有什么异常,但是拆开来一看,在洗衣机的内筒外壁和外槽上,布满了衣服的毛屑及各种污垢与污渍,不堪入目!可以这么说,洗衣机还比马桶脏100倍,不清洗后果太可怕!

有个调查就是,对使用半年以上的洗衣机做了一次抽样调查,结果发现洗涤出来的衣物普遍出现了细菌污染的状况,细菌超标率高达80%以上,大肠菌群检查率为100%,霉菌约60%,金色葡萄球菌和白色念珠菌81.3%,这些有害细菌的指标数比马桶还高。

建议不要等到水都排不干净才想着清洗洗衣机内桶外壁,那时候你的洗衣机已经布满的细菌和污渍,看起来衣服是洗干净了,实际上衣服已沾满了你看不见的细菌。

一招将洗衣机彻底清洗干净怎么能不学呢!
将一瓶白醋倒在毛巾上,要将毛巾充分湿透,开启脱水模式,这是为了让白醋充分的甩到整个筒壁上。(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最常见清洗方式有两种:

1、请专业维修工人拆卸洗衣机槽进行清洗,这种方式成本较高也比较麻烦。可是请专门的工人来家里拆开内桶,劳师动众还影响洗衣机使用寿命。

2、另一种是使用专业的高除菌率的洗衣机槽清洁剂进行清洗,去污除菌一步完成,操作简单有效。使用者不需要自己去专门费力、花钱去清洗洗衣机内外桶,就能达到洗衣机免清洗的目的。

另外还有一个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用常见的小苏打来洗

一、取出洗衣机的过滤盒,你会发现过滤盒已经集满了棉絮纸屑,已经起不到继续过滤的作用了,取出后拿刷子清理掉里面的垃圾。

二、准备一条干净的毛巾,将一瓶白醋倒在毛巾上,要将毛巾充分湿透。

三、然后将毛巾放入洗衣机内,开启脱水模式,这是为了让白醋充分的甩到整个筒壁上,静置半小时让上白醋充分溶解洗衣机外筒壁上的污渍。

四、再将50g小苏打加入洗衣机内,开启正常洗衣模式,将水位调至最高,开始清洗,清洗完成后开启暂停,静置2小时,再完成剩下的洗涤步骤,这时候你家的洗衣机已经洗的干干净净了。

清洁难题一招解决

如果你觉得用白醋和苏打粉比较麻烦,建议洗衣机清洗剂洗。深层清洁洗衣机内筒,还洗衣机一个清白。

用洗衣机槽清洗剂的优点:对机器无损害,对人体无伤害。特含活性氧分子,能快速渗透,瓦解污渍。能除洗衣机污垢而产生的异味,霉味,使气味清新。去污的同时防止衣物二次污染,保护家人健康。

责任编辑:心如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