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峰会外一幕 中使馆收买警察对他们施暴(图)

发表:2018-12-02 07: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8年11月30日,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的G20峰会,全球领导人全家福
2018年11月30日,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的G20峰会,全球领导人全家福。(图片来源:LUDOVIC MARIN/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12月1日讯】11月29日,为了参加二十国集团(G20)峰会,世界各国领导人抵达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此时,中国收买了阿根廷警官,以暴力阻挡法轮功学员进行和平请愿,甚至还将他们拘捕。此举再度曝出中国使馆渗透西方社会,而破坏民主自由的恶行。

29日,在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住宿的喜来登酒店附近,阿根廷警方在马路边放置一排排铁马栅栏。有几位阿根廷法轮功学员挂了两条横幅,上面分别用中文和西班牙文写着:“停止迫害法轮功”、“法办江泽民”,并进行和平请愿活动。

在当天下午,北京驻布宜诺斯艾利斯大使馆及当地几个亲中侨团组织,他们组成千人队伍,并穿红上衣,手举着大红旗。有许多身着红衣的华人开始前往法轮功学员聚集处,并将他们全部包围起来。

根据一段视频录像显示出,这些红色人群将西人法轮功学员包围之后,在红色队伍中就出现一阵骚乱,有一伙华人更开始大喊大叫的。

据一位目击者说,有一名中国大使馆的官员和一位便衣警察交谈之后,就突然出现几名警员,在没有说一句话的情形之下,就强行拆取法轮功学员所挂的横幅

其实,根据阿根廷法律规定,该国是允许公民以横幅、旗帜来进行和平请愿的。而且横幅和旗帜等皆为私人物品,若他人抢夺私人物品,则属违法行径。

还有一个视频显示出,有法轮功学员试图要向警方解释。但接着,就有数名男警察上来,以暴力来抢夺横幅。此时法轮功学员立刻护着横幅,但有一名警察就拿警棍不断猛戳法轮功学员的手;另有一名粗壮的警察,竟以警棍横着顶住一位身穿蓝色外套的男性西人法轮功修炼者的喉部,再用手猛烈将他往后拉,试图令他无法保护横幅。

与此之际,有拿着红旗的红衣华人,从背后袭击法轮功学员,并企图抢走横幅,及撕毁从学员背包内掉出的法轮功传单。

根据现场的法轮功学员说,其实他们早就被北京派来的人员盯上了。而且在此事件发生之前,就已经有几个华人对着他们拍照。而身穿西装的警察局长还亲自至场进行指挥。

有一位阿根廷的女警向现场的一名法轮功女学员透露,我们无法帮助你们,因为所有的命令,都从上面下来的,这里有非常多的腐败官员。而我认识的法轮功修炼者,我知道你们在做好事,因为我在中国城常常看到你们。

还有一名男警察向法轮功学员说,他们得到的命令是,不要碰任何穿红衣或拿红旗的人;不过要抵制穿着黄衣服的人及拿黄旗者。但他说,不知道原因是什么。

录像中也拍摄到警察局长亲临现场指挥,并指着一名法轮功学员的背包对着一名警察声称,“有炸弹,里面有炸弹。”似乎是鼓动警察使用暴力进行搜查。另在录像画面中也显示出,有几名警察一直对法轮功学员的背包进行搜查。

当日,警方总计拘捕了9位阿根廷法轮功学员,但在隔天下午就全部释放了。

阿根廷法轮大法学会发表声明表示,中国驻布宜诺斯艾利斯大使馆,已经在背后收买了阿根廷警方,而策划了此起警方暴力拘捕法轮功学员的行径。

纽约时事评论员朱明博士认为,这是一起中国大使领馆渗透西方社会的例子,并破坏当地自由与法治的又一次丑陋的表演。目前,各国对北京的渗透非常警惕,此次G20各国首脑聚会,中使馆进行如此拙劣的公开表演,只会让习近平增加麻烦而已。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