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公主遭虐出逃被抓回 爆料人:为逃离策划7年(组图)

作者:苏菲 发表:2018-12-06 06: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12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苏菲综合报导)提起阿联酋的迪拜,大家想到的可能是——一个“富到流油、满街豪车、穷得只剩钱”的城市。在大家的想象中,迪拜王室的公主过的应该是“极尽奢华、万千宠爱在一身”的生活,然而,今年春天,却爆出一件看似“不可思议”的事情:迪拜一名公主因无法忍受家人虐待,想尽办法逃出王宫,不过很快就被抓回去,至今音信全无。最近又有媒体报道,有知情人爆料称,公主为了这次出逃,已经策划了7年

迪拜公主称遭家人虐待 出逃被抓回

据卫报等多家外媒今年5月时候报道,这位出逃的公主名叫拉蒂法(Sheikha Latifa Bint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 II)。据她自述,她是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迪拜酋长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的30个子女之一,她虽然贵为公主,但她的生活却是外人无法想象的,她被限制自由,还曾多次遭到家人的虐待。

2018年3月,她在法国朋友Jean-Pierre和芬兰朋友Tiina Jauhiainen的帮助下,意欲逃离迪拜,不过,她所乘的豪华游艇很快便被截获,她被一群手持枪械的士兵押回杜拜后,音信全无。

迪拜公主遭虐出逃被抓回 爆料人:为逃离策划7年
迪拜拉蒂法公主(视频截图)

不过在她出逃前,她提前录制了一段长达39分钟的视频,将自己出逃的前因后果全盘托出。视频的开头,她就用英文讲到:“如果你看到了这段视频,可不是一件好事情。我要么已经死了,要么正处在很糟、很糟的环境中”。

这段视频后来被律师公布出来。

这起震惊公众的公主出逃事件,从一开始就收到了广泛的关注,也被许多人质疑。但当各界向迪拜王室求证事件真实性时,王室却出乎意料地没有全盘否认,只是说“这是王室的私事。”据《卫报》后来的报道称,一位迪拜政府的知情人士匿名透露,公主没有死,但确实被带回了国,具体的情况,无人知晓。

知情人爆料:公主为了出逃 策划了7年

12月4日,《卫报》跟踪报道了该事件。报道称,知情人爆料,公主为了出逃,已经策划了7年!公主认为,那里是一个“镀金监狱”。

很多年前,拉蒂法的一位姐姐也试过从迪拜出逃伦敦,不过两个月后,姐姐被父亲派出的人,在剑桥附近的大街上捉了回国。

年轻的拉蒂法在姐姐出逃被捉后两年,也开始了自己的出逃计划。但第一次出逃,刚到阿曼边境时,她就被捉,因为反抗的太厉害,被注射了镇静剂。拉蒂法说,回到迪拜后,17岁的她被震怒的父亲丢进了监狱,待了整整三年四个月。

不过,之前出逃伦敦的姐姐的糟糕状态,坚定了她继续寻求自由的决心。

迪拜公主遭虐出逃被抓回 爆料人:为逃离策划7年
拉蒂法公主为出逃计划,已经策划了7年。(视频截图)

在有限的自由中,她认识了一些朋友,其中一个是法国的Jean-Pierre HervéJaubert,这人做奢侈潜水艇的生意,在迪拜寻找买家做生意的途中,他认识了拉蒂法公主。当他听闻公主的故事后十分同情,决定帮她出逃。后来,公主的好朋友、芬兰公民Tiina Jauhiainen决定加入,帮助拉蒂法逃到印度。

所以,拉蒂法下定决心再次试一试,“我要开始追求我的生活、我的自由。”她认为,自己有99%的几率可以成功逃脱。万一失败,她的律师就会把视频放到网上,这是她最后的希望。“因为我父亲关心的是他的名声,这段视频可以挽救我的生命。”

3月4日,拉蒂法的行动开始了。原定计划是先逃到阿曼,再一起搭乘Jean-Pierre的快艇“诺斯托罗莫”号(Nostromo)逃离,经由印度转飞美国申请政治庇护。

不过,快艇却在距印度海岸不到80公里的阿曼海公海一带,遭到3艘印度军舰和2艘阿联酋军舰的联合拦截。

很快,十几名带枪的士兵登上了船,将Jean-Pierre和Tiina的手脚绑住并蒙上了眼睛,而公主即直接被带离了游艇。

后来,法新社得到消息人士证实,拉蒂法被带回了迪拜。路透社则称,迪拜政府的消息人士透露,“拉蒂法很安全,而且已经与家人在一起。”但真实状况到底如何就不得而知了。

自由对迪拜公主来说 是件奢侈品

据了解,其实大多数的迪拜公主也和拉蒂法一样,每日处在“重重保护”之下,活得并不自由。自由对很多迪拜公主来说,是件奢侈品。

据了解,拉蒂法失踪后,一些关心她的社会人士自发建立了个名为“逃离迪拜”(Escape from Dubai)的网站,呼吁广大网友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帮忙寻找她的下落。

英国《卫报》针对此案曾询问迪拜有关部门,但却并未得到回应。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