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YouTuber收入排行榜: 8岁孩夺冠(图)

发表:2018-12-06 07: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福布斯YouTuber收入排行榜:8岁孩夺冠
福布斯YouTuber收入排行榜第一名瑞恩(Ryan)(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12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忆文综合报导)《福布斯》近日公布了2018年度10大YouTuber收入排行榜,年仅8岁的小弟弟瑞恩(Ryan),凭借YouTube频道的“Ryan ToysReview”夺冠,年收入2,200万美元。

瑞恩和其他的孩子一样:他喜欢乐高积木、火车、汽车,以及他的1730万粉丝。

《福布斯》的评比方法是:所有盈利预测均从2017年6月1日至2018年6月1日。数字为税前,其中代理人、经理和律师的费用尚未扣除。盈利预测基于Captiv8,SocialBlade和Pollstar的数据,以及对业内人士的采访。

“Ryan ToysReview”由瑞恩的父母于2015年3月开设,瑞恩是主持人,每集点评不同玩具,至今累计点击率已超过260亿次。最新一条介绍玩具蛋的影片,周日上载网络,不足一天已吸引逾120万人次收看。每款经他好评过的玩具,都会迅速走俏。

《福布斯》表示,瑞恩的年收入达2,200万美元,他的视频观看次数最多,因此自动广告收入也很丰厚,只有100万元来自赞助商,是因为他接受的赞助项目少,而他的观众群大多是小朋友,消费能力也没有那么强。

由于瑞恩尚未成年,必须扣除总收入的15%存放于银行,待成年后才可提取使用。在被问到有什么成功秘诀时,瑞恩坦言,“因为我有趣又滑稽。”

今年8月,瑞恩与沃尔玛合作,推出瑞恩的世界(Ryan's World)独家品牌玩具和服装等周边产品,包括T恤衫、玩具车等。并拍摄一条瑞恩与爸爸畅游沃尔玛的影片,上载后,三个月内已经有1,400万人次收看。《福布斯》认为,瑞恩凭借这条广告,已有望再次入围2019年度YouTuber收入排行榜。

据BBC报导,瑞恩的一对双胞胎妹妹也多次出镜,除了瑞恩自己的玩具点评测试频道,现在她们还出另外推出了一个瑞恩家庭频道。他们三个小朋友出镜拍摄了视频“你可以在家为孩子们做的十大科学实验”,点击量已超过2600万次。

不过,当YouTuber真的不那么容易。原来在科技业上班的艾琳,经营“Erin’s Diary艾琳的日常”YouTube频道分享了背后的秘辛!

她在《女子学》上表示,“收入真的是微乎其微!像我做了7个月,其实总共才收到YouTube约11000元(358美元)左右的分润,而且一开始为了拍片,一定要自己先砸下不少钱,加上台湾广告主愿意在YouTube投广告的很少,而且YouTube广告又是竞价式,如果不用订阅集资的方式,一定要靠业配。”

她苦笑说,很多台湾的公司比较倾向 “资源交换”,例如提供免费体验、旅游等作为酬劳,可是旅游又吃不饱。

艾琳勉励自己,前一两年没有赚钱也还算正常,要做出有价值的影片,并尝试写书评和食评,走“多栖路线”。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