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导涉丑闻《跑马》解散 任贤齐“白肥”一场(组图)

发表:2018-12-08 12: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导演钮承泽涉丑闻案,最倒楣的莫过于为这部片牺牲增肥,导致体重破百公斤的任贤齐,影帝梦碎。
导演钮承泽涉丑闻案,最倒楣的莫过于为这部片牺牲增肥,导致体重破百公斤的任贤齐,影帝梦碎。(图片来源:钮承泽微博)

52岁导演钮承泽惊爆涉嫌性侵新片电影《跑马》女工作人员,5日该名女剧组员工向台北市妇幼队报案完成验伤程序,并转交钮承泽居住地的大安警分局。6日,警方发出通知书给钮承泽,要求前往警局说明。

6日傍晚钮承泽终于在脸书发表声明表示7日早上8点半将前往大安分局说明。原订6日有《跑马》戏分的男女主角任贤齐、张榕容也临时宣布取消。而据《联合新闻网》报导,《跑马》剧组确定解散,最倒楣的莫过于为这部片而牺牲增肥的任贤齐,除了无法达成他金马影帝的梦想,也好像是受虐一般平白暴肥了一场。

钮承泽的性侵事件

52岁导演钮承泽于11月下旬邀请新片电影《跑马》女工作人员及其他友人到其住处同欢,最后房中仅剩他和该名女子时,他兽性大发,导致该名受害女子下体有多处撕裂伤,身心重创,直接连夜打包闪辞剧组

钮承泽事后惊觉事态严重,频频传简讯向该名女子道歉,并愿以台币60万元做补偿。受害女方拒绝接受,认为60万元是想封她的口的。本月5日该名女剧组员工偕同友人向台北市妇幼队报案完成验伤程序,并转交钮承泽居住地的大安警分局。6日,警方发出通知书给钮承泽,要求前往警局说明。

6日傍晚钮承泽终于在脸书发表声明“昨晚至今,面对排山倒海的压力,无法入睡,精神状态极差……但我不会逃避。该我承担的责任,我一定会勇于面对,绝不逃避。明早八点半我会主动前往大安分局说明事件经过。”据悉,7日早上8点半他真的前往大安分局说明。

性侵事后钮承泽相当懊悔,也屡屡传讯希望能当面道歉,不过该女子只回应:“你的对不起我有收到了,但我现在还没办法说出原谅这种话,我很害怕。”钮承泽在侦讯时向警方供称,自己认定和受害女子是“男女朋友”,不懂对方为何告他性侵,不过对此说法,受害女子相当不服,也发文反驳:“没有感觉被追求。”现在整个案子已进入司法程序。

52岁导演钮承泽惊爆性侵新片电影《跑马》女工作人员。
52岁导演钮承泽惊爆性侵新片电影《跑马》女工作人员,到案说明。(图片来源:中央社/吴家升摄影)

电影《跑马》剧组解散

钮承泽因涉性侵丑闻案,《跑马》剧组确定解散,最倒楣的莫过于为这部片而牺牲增肥的任贤齐,除了无法达成他金马影帝的梦想,也好像是受虐一般平白暴肥了一场。

据《联合新闻网》报导,《跑马》男女主角任贤齐、张榕容原定6日要开工拍摄,因该事件而暂时停工,第一手消息透露工作人员也被告知不要到拍摄现场,及工作地点,以免被媒体堵到。剧务人员也在6日傍晚接收到“剧组确定要先行解散”讯息,该片几乎等于被判决死刑了。只可惜的是,任贤齐恐怕是白胖一场了。

任贤齐之所以变成如此这样胖,全是因为他接拍钮承泽执导的新电影《跑马》,为戏拚命增肥到100公斤,比原来体重整整增加了26公斤,花了半年的时间拚命增重,任贤齐从型男歌手,增胖成了一个油腻大叔。

有一次全家一起逛超市被拍到,任贤齐也是胖到影迷不敢认。最尴尬的是,胖到了100公斤的任贤齐说,自己去参加一个活动比赛唱歌,工作是去年就接下的,而因为自己一胖再胖导致服装不得不一直调整,而因为自己“胖若两人”导致很多人认不出他,只以为他是某个不知名的暖场歌手。

任贤齐当时表示,虽然现在自己发福了不少,不过根据剧情需要,后面他还要再瘦回去,理想体重是74公斤,那也就是说任贤齐需要减重26公斤。出道28年的任贤齐为了一圆影帝梦,不惜在中年挑战增肥,变成100公斤的油腻大叔,就算可以靠电脑特效变成胖子,他也决定用最真实的方式演出。只是如今剧组解散,等于白胖一场,凭这部片夺得影帝的梦想也将破灭。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