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选举的国民党 朱立伦:唯有它才能胜选(图)

发表:2018-12-11 16: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北市长朱立伦主持市政会议后受访表示,国民党提名2020年总统选举,只有民意才可作为人选的依据。
新北市长朱立伦主持市政会议后受访表示,国民党提名2020年总统选举,只有民意才可作为人选的依据。(图片来源:CNA)

【看中国2018年12月11日讯】新北市长朱立伦12月11日表示,国民党对于2020年总统选举的提名,不管是全民调或者排绿民调,只有民意才可作为人选的依据。他认为,只要国民党努力争取最多民意的支持,才能有胜选的机会。国民党青壮派立委也建议做民调,让全民来决定。国民党新科议员罗智强也提醒,国民党不能就此掉以轻心。

据《CNA》报导,朱立伦12月11日在主持新北市府市政会议后受访,当记者询问他,如何看待外界认为国民党秘书长应该由中生代接棒的议题时,他说尊重党主席吴敦义目前领导的中央。不过,他一再强调,国民党要培育更多的优秀人才,只有给年轻的人才希望,国民党才有未来。

记者也询问朱立伦针对2020年总统选举的提名,会希望全民调,还是排绿民调?他表示,“不管用什么方式,只有一个方法可以解决,只有一个方法可以做为依据,就是民意。”他还说,只要国民党努力争取最多民意的支持,才能有胜选的机会。

针对海峡交流基金会前董事长江丙坤辞世,朱立伦表示,作为江丙坤的晚辈,他感到非常难过痛心。江丙坤是一名慈祥的长者,对国内的经济、两岸关系的贡献大,所以令人痛心与不舍。

青壮派立委建议做民调

据《UDN》报导,该名立委建议,国民党应先去做民意调查,听人民对国民党及其它政党的看法、希望国民党该做哪些事情,以及党主席与党秘书长需要什么样的世代来担任较适合。他表示民意是唯一的依归,否则党内的高层、大老总是自我感觉良好,认为民进党输了就是国民党的胜利,与事实背离。

国民党团总召江启臣则表示,国民党面对最急迫的问题不是世代交替,是人才断层跟接地气的问题;如果大家都能够接地气的话,就没有所谓世代交替的问题,所以了解民意才是正确的走向。

罗智强:还有柯文哲虎视眈眈

民进党于九合一县市长选举时惨遭滑铁卢,国民党不仅夺回多县市的执政,还拿下“深绿票仓”高雄市,可以说气势如虹。不过,罗智强却在脸书上发文表示:“虽然国民党这次风光大胜,赢了15个县市,但如果国民党以为躺着选、派个西瓜,2020也能重返执政的话......看看民进党在高雄的大败吧!”

罗智强认为,国民党不能因为这次胜选便掉以轻心,毕竟人民不是因为认可国民党才将票投给蓝营,而是对民进党没信心。所以,若国民党没有持续改革、也不派最强的人选出战总统大选,2020年未必击败民进党。他还补充,就算民进党2年后仍非国民党对手,“也别忘了,还有柯文哲虎视眈眈!”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