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护照竟如此强大!享11国医疗30国福利(图)

发表:2018-12-13 21: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澳洲护照竟如此强大!享11国医疗30国福利
澳洲护照(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12月13日讯】近日,护照指数(Passport Index)发布了2018年最强护照排名。阿联酋护照跃居榜首,免签167个国家。澳洲护照则荣登排行第六名,可免签161个国家及地区。据报道,除了免签国众多,澳洲护照隐藏的福利与优惠也是可圈可点。

一本澳洲护照可享11国医疗优惠,领30国社会福利

据《澳洲网》报道,在澳洲护照免签的161个国家及地区中,既有世界上最发达的国家,也有世界上签证最难申请的几个国家。一旦拿到澳洲护照,从法国到西班牙,顺路去一趟意大利感受威尼斯的魅力,都不是问题。

报道称,澳洲国民医保卡Medicare的功能比我们想象中强大许多,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好的医疗卡。不但在澳洲可享受基本免费看病福利,对许多新推出的昂贵药物都很快能够享有补助。

拿去欧洲许多国家也可以享受医疗免费。根据澳大利亚政府的互惠医疗保健协议,你可以在比利时、芬兰、意大利、马耳他、荷兰、新西兰、挪威、爱尔兰、斯洛文尼亚、瑞典和英国,这些国家得到跟澳洲一样的基本医疗待遇。

除了医疗,养老也一直是澳洲生活的重点之一,澳洲与其他30个国家也签订了社会福利互惠协定。

这代表着澳洲人在退休之后,不需要待在澳洲,可以尽情前往这些国家,享受美好的异国退休生活,却仍然可以领养老金。

这些国家包括:奥地利,比利时,加拿大,智利,克罗地亚,塞浦路斯,捷克共和国,丹麦,芬兰,德国,希腊,匈牙利,印度,爱尔兰,意大利,日本,韩国,拉脱维亚,马其顿共和国,马耳他,荷兰,新西兰,挪威,波兰,葡萄牙,斯洛伐克共和国,斯洛文尼亚,西班牙,瑞士和美国!

其他种种优惠福利,还包括高等教育无息贷款、带薪育儿产假、教育津贴、失业救济津贴等各种福利……

得之不易 尚且珍惜 坏习惯可能让你丢PR

许多人在入籍澳洲前想破了头,就为了拿到PR资格,但澳洲媒体近期发布的一项数据显示,在澳洲,2017年上半年时间,澳洲政府就已经取消了47000多个签证。

被取消签证的原因千奇百样,其中也不少是华人朋友中枪,这边也跟大家分享一些相关案例,以此警惕。

假造驾照 签证直接取消

一位来自黎巴嫩的33岁男子Fouad Arja,因为使用假造的黎巴嫩护照作为国际护照申请,再进一步申请工作签证,却没想到移民局一步步追回黎巴嫩,证实他的本国驾照是假造的,直接取消他的签证。

商婚导致PR被取消

据《先驱太阳报》报道,试图获得配偶签证以留在澳洲的外国诈骗犯数量在短短两年内就翻了一倍多。

据了解,有关部门发现了惊人数量的伪造夫妻关系、婚姻状态以及出生证明案例。在过去4年内,共有1500名外国人的配偶签证申请被拒绝,都是因为有关部门发现他们撒谎或使用伪造文件提交申请。

而在这种风气下,1958年移民法501号条款中,联邦政府赋予了移民部长更大的权利,根据签证持有人或申请者的品格,做出拒绝签证申请或取消签证的决定。在这种前提下,就算是PR持有人,也可能因商婚而取消身份。

三杯下肚,酒后闹事也可以取消

没事喝点酒,闲话家常也是华人朋友间常见的景象,但2017,一位阿德莱德的中国小哥,竟然在酒后,和别人大打出手,最后导致被打者脸部重伤,甚至需要缝合:视力受损、骨折。小哥被告上了南澳的法庭,法庭判定:取消PR。

看完澳洲护照的最新排名后,我只想说,不论是已经入籍的,还是拿到PR在等待的,保持好自己在澳洲的良好形象与品性,奉公守法,才是最佳的选择。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