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车越开越毛 棺材竟传来砰砰声和低沉的哭声(组图)

作者:林澄 综合编译 发表:2018-12-16 08: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灵车越开越毛棺材竟传来砰砰声和低沉的哭声
灵车司机竟然听到后方棺材传来阵阵的拍打声和哭声。(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殡葬业的工作非常辛苦,除了二十四小时待命,也得花时间与处理遗体和其悲伤的亲人,并非一般人可以胜任。这工作上说起来就怕遇上“百思不得其解”的灵异事件,若没有足够的正气与胆量,可是会吓到腿软。近日阿根廷一位灵车司机,突然听到后方棺材传来阵阵的拍打声和哭声,吓得他改方向,直奔医院拜讬医师开棺验尸。

综合外媒报导,本周三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Buenos Aires)死亡的65岁妇人,在葬礼途中被转送到Blas L.Dubarry医院,因为灵车司机和她的家人认为他们听到了棺材传出砰砰的响声和低沉的哭声。

葬礼队伍因为这奇怪的声音,被迫转开到附近的医院,以便开棺让医生检查这名妇女是否还活着。经过开棺验尸后,医生证实这名妇女已经死亡至少24小时,这才让众人松一口气。

葬礼公司特地发布了一份新闻声明,称司机听到了来自棺材的“吵闹声”。


棺材内发出的声音无法确认原因。(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目前尚无法确认棺材内发出声音的原因,据推测,可能是丧家和灵车司机误解了声音的来源,或者是尸体由于气体积聚挤出或肌肉僵硬引起的声音。

去年台湾也曾有位网友在《批踢踢实业坊》上分享过类似的经验,他有位亲戚是巡山队队员,经常得支援山难遗体搬运工作。一回亲戚背着一位年轻人的遗体下山,走到一半忽然从颈后传来“呃呜呜…呃呜呜…”的哭声,原本网友们以为这是个灵异事件,不过经过一位网友专业解释后,才理解原来所谓的“鬼哭声”有其科学的原理。

跳出来解释的网友表示,他曾看过一篇检察官写的文章,里面有提到关于“dead man talking”(死者亡语)出现的原因,主要是翻动尸体时,肺部的空气会被挤出来而造成。由于肺部或喉咙受到挤压而出现“呃呜呜…呃呜呜…”的声音,在互联网上也可看到这此类的研究影片,亡者会出现同样低沉类似哭声的声音,不少网友看完惊呼恐怖,但也理解了其中的原理。

死者亡语的现象有其科学依据,不过后来那位丧命的登山年轻人托梦给家人,希望他们能好好感谢背自己下山的好人,因此死者家属特别邀请那位巡山队员参加葬礼并表示谢意。

当然这些是确认真实死亡的案例,早前在南非则发生“遗体”出现急促呼吸的奇事,最后发现冰在冰柜的遗体竟然还没死亡。

据外媒报导,今年六月,南非约翰尼斯堡一名女子出车祸伤及脑部,送医后被宣告死亡,“遗体”送到殡仪馆冰柜存放,只是殡仪馆员工从冰柜拉出尸体检查时,“遗体”竟大口急促呼吸,吓倒殡仪馆员工。

殡仪馆员工赶紧将女子送到医院急救,原来该女子被医院误判死亡,真的还活着,幸运的是她让殡仪馆员工给捡回了一命。

新闻来源:DailyMailLadbible

责任编辑:洪伊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