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表演嗨翻 台湾成员竟跳破裤子(组图)

发表:2018-12-17 10: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Wanna One受邀出席日本场颁奖典礼表演,Wanna One11名成员都有精彩演出。
Wanna One受邀出席日本场颁奖典礼表演,Wanna One11名成员都有精彩演出。(图片来源: JUNG YEON-JE/AFP/Getty Images)

2018年亚洲音乐大奖(MAMA),今年迈入第10个年头,在日本埼玉超级竞技场举行第二场颁奖典礼。Wanna One受邀出席日本场颁奖典礼表演,Wanna One11名成员都有精彩演出,尤其在表演《Boomerang》时,据《韩星网》报导,頼冠霖跳舞非常投入,全场嗨翻了!大概是到忘我境界,在舞台上裤子竟然意外撕开一个大洞,这可把粉丝急坏了!才17岁的赖冠霖,当下竟然可以淡定,甚至大家还流着汗、喘息未平息之下,很专业的继续配合整体表演,跳完整个舞蹈。


赖冠霖有帅气亮眼的外貌,16岁时就已经有181公分身高了,15岁开始出道。吸引许多粉丝关注,在韩国拥有非常高的人气。(图片来源:赖冠霖facebook)

超水准演出网友赞赏 Wanna One解散前最佳留影

据悉,这次破裤子插曲,赖冠霖可是表现出他的专业素养,从头到尾都很淡定,镇静老练的反应,完全没有影响到表演。有些人还一度以为是刻意做效果,或是特殊的服装设计。当然也有观众,根本没有发现赖冠霖裤子破了!事后,网友都不但赞誉有加,对于他们如此敬业又能“临危不乱”的超水准演出,在Wanna One即将解散前的少数表演,想留给粉丝最好的舞台,更是觉得珍贵。

赖冠霖星梦之旅

赖冠霖2001年出生台湾台北。有帅气亮眼的外貌,16岁时就已经有181公分身高了,传闻他有富二代背景,父亲原本反对,经过努力争取,休学圆星梦。最早只是韩国Cube娱乐的练习生,在公司当练习生半年后,才开始参加比赛。

在韩国的选秀节目《Produce101》,第二季节目里,比赛期间,赖冠霖非常辛苦,必须面对各种挑战及离乡背井的压力,所以节目中特别安排,赖冠霖的父亲与姊姊,从台湾飞到韩国,突然造访他,为他加油打气,让他惊喜而泣不成声。最后获得第七名,也捧红了赖冠霖,15岁开始出道。现在已经是跨公司组合韩国Wanna One的成员,担任Rapper,也是团队中年纪最小,和唯一的外国成员。吸引许多粉丝关注,在韩国拥有非常高的人气。

不止如此,頼冠霖因为中学时,曾经在台湾林口国中就读,高颜值迷倒了不少学姐和学妺们,在脸书告白专页,“告白林口国中”上面,就有PO文告白“910的赖O霖”,匿名写下:“虽然你现在已经不在林口国中了,我想你应该也不会看到我的这一篇文,来不及跟你说出口的话,希望你有一天可以听见。”网友看了都为其感到可惜,希望赖冠霖在韩国也能看到。在台湾他也是人气爆表哦!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