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票数创苗栗纪录 “最美镇民代表”不同凡响(组图)

发表:2018-12-18 15: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被封为“全台最美代表”的苗栗县竹南镇的第二选区镇民代表陈怡桦
被封为“全台最美代表”的苗栗县竹南镇的第二选区镇民代表陈怡桦(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12月18日讯】九合一选战落幕,新秀辈出,尤其是“高颜质”当选人的动向更备受网友关注;当中被封为“全台最美代表”的苗栗县竹南镇的第二选区镇民代表陈怡桦,初试啼声便一举拿下5,345票,得票数几乎足以当选县议员,同时也创下了苗栗地方自治史上,乡镇市民代表选举最高的得票纪录!

据《LTN》报导,37岁的陈怡桦已经是2个孩子的妈了。可是此次投入选战,在市区挂出大型看板的时候,超高颜质、气质出众的她很快就引发网友热烈讨论,更有人要求想收藏选举海报。而她也挟带着网络高人气,勤走基层、还追垃圾车逐户拜票,所提出的妇幼政见也获青睐,一举拿下5,345票破纪录的成绩。

镇民代表陈怡桦的选举海报
镇民代表陈怡桦的选举海报(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陈怡桦的父亲陈冠兴曾任3届竹南镇农会总干事,在4年前曾挑战镇长宝座失利,其母亲也曾当选3届竹南镇民代表,可见家族政治实力雄厚,地方人脉广。但是面对同选区皆是久经沙场的老将,陈怡桦参战时也步步为营,不敢大意。

陈怡桦表示,因为身为人母所以对妇幼议题更加关注,此外也希望把家乡代表性的景点龙凤渔港赋予新风貌,未来将向公所提议打造成文创观光渔港。她也很感谢众人支持,上任后将全力以赴,拿出成绩来,不负选民所讬,证明自己并非空有美貌,绝对以实际表现来回馈乡亲。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