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德残病”氾滥 东北女横躺3位惹议(图)

作者:雷音、林小凡 发表:2018-12-20 09: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霸座女
近日一名霸座女一人横躺3个座位(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12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雷音、林小凡采访报导)近日,一列由吉林开往沈阳的火车,出现一名霸座女,她一人横躺3个座位,即便是列车员到场劝阻,她也毫不理会。中国“道德残疾”事件不绝于耳,引发讨论。
 
这起事件发生在12月14日下午4时35分许,一列由吉林省吉林市开往辽宁省沈阳市的K7426次列车上,一名刘姓女子在3号车厢内,一次霸占3个座位,将座位当成卧铺躺在上边睡觉。列车员见状查看刘女车票,经了解得知,该女持有该列车“4车98号”座席车票,于是要求其离开不属于她的座位。但刘女不但不理会乘警,还与乘警对呛。

网传视频显示,乘警请刘女起身,只听刘女说道,“别碰我。”乘警回说,“我是本车的乘警,我现在正在执法”,刘女则呛说,“乘警有什么用,你还够毙我啊?”

事实上,中国大陆在飞机、高铁或火车上的霸座事件屡见不鲜。
 
近日,一列从上海虹桥开往北京南的G170次高铁列车上,一名女子强行霸占他人座位,还声称“我想坐哪就坐哪”、“你有本事把我打死”,之后还与周围旅客发生肢体冲突。

12月3日,一辆包头至大连的K56次列车上,一名22岁的刘姓女子霸占他人对号座位后,与提醒她的列车员发生争执,她连续大喊3次,“谁先坐就是谁的”,同时怒骂有人抢劫。

一名赵姓男子11月8日搭乘飞机,从北京经江西飞往深圳途中,他靠近视窗的座位被一名红衣女子霸占,当他跟“霸座”女沟通时,对方以晕机为由拒绝离开。他见对方态度恶劣,就拿出手机拍摄,霸座女见状情绪激动地说,“你拍什么拍,只是(你)有钱坐飞机吗?”“你不删掉视频我就不走。 ”

外界留意到,每当爆出这类“霸座事件”后,都会有一些民众质疑,为什么现在“道德残疾症者”这么多?

其实,中国“道德残疾”事件不绝于耳,反映出当今大陆社会的道德观念发生了严重扭曲。

一位东北的法律界人士李先生对《看中国》讲述了一件真实故事。

“我接触的一个案子,一个人手机丢了,警察去找,把小偷抓了,结果发现是熟人,就把丢失者的手机作价做低,原本2000元的手机,作价成300元,因为国家对这类案件是有法律规定的,盗窃多少以下不构成犯罪。”李先生指出,警察意在将小偷放了,而不是尽执法人员的职责,“最后受害人拿不到电话,也拿不到相应的赔偿,事情不了了之。”

李先生接着说,“受害人气愤,去市局投诉,过程中,对方反复改口供,找法律的漏洞,最后事情还是得不到合理的解决,以至于犯罪份子逍遥法外。这就是现在的中国社会! ”

谈到大陆社会现状,身居南方的杨女士也说出了她的看法。

“它的(社会不良风气)根源就是制度,就是教育出了问题,本来文化大好的一片土地,因为它们(共产党)掌权,把传统文化破坏了,造成(现在)这些人的低素质。”

杨女士指出,自中共建政以来,害死无数同胞,令整个社会变得畸形,甚至与国际社会格格不入。

“从49年以后,它(共产党)害了几代人?害了3代人,很可怕。我们现在老一点的人,49年以前(上过学)的,还可以看到一点传统的道德,现在的人真的是败坏,那个党文化把现在人的大脑基本上都给洗了,你看现在这些人都变了样。”

杨女士认为,现在唯一可以挽救中国、挽救中国人的方法,就是解体共产党组织,“我们都在等着共产党解体的这一天,这一天是很不容易,但是我们都希望(这一天)它快点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