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搞失踪的丈夫(图)

作者:朵茉 发表:2018-12-20 17: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古有明训,“丈夫丈夫,一丈之内才是你的夫”。
古有明训,“丈夫丈夫,一丈之内才是你的夫”。(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多年前的经典老片《史密斯任务》里,布莱德彼特安洁莉娜裘莉饰演一对互相不知道对方竟是优秀职业杀手的夫妻,在一场各自的暗杀任务中巧遇、结识,进而热恋、结婚,几年后,婚姻生活从热情归于平静,偶尔先生有事消失几天,偶尔是太太消失几天,各种冠冕堂皇的理由借口后面,就是去执行暗杀任务。

这部俊男美女合拍的电影当年可是轰动全球,话题不断,布莱德彼特当场被裘莉的魔性美KO,“ㄘㄟˋ”了发妻珍妮佛安妮丝顿,昭告天下和裘莉在一起,后面的风风雨雨就不用多说,因为不是本文重点。那本文重点是啥呢?就是关于先生在婚姻生活中经常性消失这件事。

古有明训,“丈夫丈夫,一丈之内才是你的夫”。以前年幼无知太傻太天真,看到这句话只觉得有趣,还笑得出“哈哈”两声,后来结婚生子,再看到这句话,不但心领神会,心有戚戚,更直接心如死灰,鼻孔“哼”出冷笑。后世的女人再怎么改用其他称呼如先生、亲爱的、北鼻来叫自己的先生,已婚男人的本质还是“丈夫”这个称呼最贴切传神呀!取这名的老祖宗我给您按个赞!

不知其他人妻的先生是否也有这个症头,但我家这个先生,扣掉上班时间,其他的时间经常在搞失踪。不是说他总是加班晚归太可疑,这很容易查证,叫他视讯身边环境就知道人是不是在公司。我不解的是,明明人已经回到家了,却常常说要去加个油、缴个钱、买个东西、倒个垃圾,然后一去两个小时宛如断线的风筝,让人怀疑他是搭高铁到高雄买酱油、缴费、倒垃圾吗?明明家附近就有大卖场!有时他会解释说,因为这家没买到,到另一家也没有,所以又跑到第三家去买。大半夜在这个卖场、那个卖场流过来浪过去,我看你是想流浪到淡水吧?

先生有消失癖似乎并不少见,我朋友说她先生也经常找个借口然后人就消失一、两个小时,“讲不听啦,念也没用,我想可能是需要一个人出去放风、喘息一下吧!”她说。“没办法,男女大不同,女生很擅长调适自己,也会找管道纾压,但男生却需要时间和空间去消化一天下来累积的压力。让他出去放放风也好,还可以顺便帮我买消夜回来。”另一个有同样问号的朋友也试着帮自己的男人说话。

嗯,原来男人夜间搞失踪,是放风去了!真是这样吗?还是,他们几个都在兼差当杀手呢?

责任编辑:聆风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