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来的迟早会来!这么多市场都发生了崩溃(图)

作者:齐俊杰 发表:2018-12-24 07: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政府又要被迫关门了,包括内政部、财政部在内的政府部门将进入关张状态,过去两周来,特朗普坚持要求在新的拨款法案中加入50亿美元,用于在美墨边境修建实体墙,但遭到民主党人的坚决拒绝。12月19日参院版本的临时拨款法案,只同意维持目前水平,拨款16亿美元,但20日众议院版本则同意拨款57亿美元用于美墨边境安全。所以差距巨大,根本无法达成一致。
该来的迟早会来!这么多市场都发生了崩溃。(图片来源:pathdoc/Adobe stock)

【看中国2018年12月24日讯】美国政府又要被迫关门了,包括内政部、财政部在内的政府部门将进入关张状态,过去两周来,特朗普坚持要求在新的拨款法案中加入50亿美元,用于在美墨边境修建实体墙,但遭到民主党人的坚决拒绝。12月19日参院版本的临时拨款法案,只同意维持目前水平,拨款16亿美元,但20日众议院版本则同意拨款57亿美元用于美墨边境安全。所以差距巨大,根本无法达成一致。

之所以要用“又关门”,因为这一年美国政府关门都关成常态了,这一年之内他已经关门了三次,在美国四十年的历史上这还是首次,如今动不动就政府关门,对于这么搞笑的一个事情,美国的金融市场可以用信心崩溃来形容,周五晚上美国股市再次暴跌,纳斯达克跌了3%。

其实,A股也是如此,大家可能都忘了2018年初的蓝筹行情,开年就走出了十几连阳,搞得所有投资者都很亢奋,当时我们就说,蓝筹股已经很危险了,让大家留下来可以,但务必系好安全带,也就是一定要设定好止盈位。

第三,石油今年也是走出了崩溃的走势,就在10月份之前,石油还是一个最赚钱的产品,布伦特原油飙升到了86美元一桶的高位,老实说当时确实很出乎我们的意料,我们的观点一直认为,石油价格长期低迷是大势所趋,因为供给端,美国的页岩油成功,只要原油价格过了50美元,就会让美国人有利可图,页岩油供给就会大增,OPEC没道理自己限产,然后把油价推高,把所有好处都送给美国人,所以一旦油价上来,大家肯定会增加供给,抢市场,结果就是这样,油价瞬间崩溃。

从86美元一桶,头也不回的跌倒了53美元,油价2个月跌幅40%,可谓惨烈至极。10月之前,如果你冲进去买了石油,那么现在一定很崩溃。最要命的是,这个下跌根本就止不住。即使在原油最亢奋的时候,我们也一直在强调,原油和黄金,只能配置,配置比例不能超过10%。提醒大家千万不要投机。

第四,比特币更是崩溃,一年暴跌了80%,去年12月,比特币的价格高达20000美元一枚,而如今则不到4000,币圈已死,没事烧香,这已经成为了今年的流行语,无数的炒币公司,币圈公司,甚至币圈自媒体都在今年倒闭。比特币的泡沫破裂还在进行,现如今也依然还有人执迷不悟。

第五,创投崩溃,今年是创投崩溃之年,之前那么多公司去着急去香港上市融资,我们就说过,这是创投撤退的信号,在国内市场已经融不到资金了,这才不得不上市融资。结果第四季度,我们看到很多公司都出现了明显的资金困难,裁员倒闭的消息也不绝于耳,有些公司都是去年的明星企业,动辄融资上百亿人民币的那种。但是烧钱终归不是生意,当货币的潮水褪去,就知道谁在裸泳了,马云也说过,猪站到风口都能飞,但是风停了,摔死的恰恰都是猪。

第六,P2P崩溃,上半年我们一直在提醒大家,不要投P2P,能取出来的尽快取出来,其实我们也有一个态度的转变,发生在去年下半年,当时我们走访了几家P2P企业,看了看他们的模式,也跟行业里的人交流了一下,然后就不禁毛骨悚然,觉得这个行业迟早要出问题。甚至有些创始人都浑然不觉。这说白了就是一个高息次级债生意,经济下行,还碰上去杠杆紧信用,强监管,一定会出问题。借钱不还了,最后就是广大投资者买单。

责任编辑:辛荷 来源:雪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