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肚子大很难减?就吃它们减掉大肚腩(组图)

发表:2018-12-30 04: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多吃豆腐、豆浆等黄豆的制成品,都有一定的减肥效果。
多吃豆腐、豆浆等黄豆的制成品,都有一定的减肥效果。(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男人到了中年,总有肚腩大的烦恼。这不仅会影响到男人的身材魅力,还会影响到男人的身体健康,因此有大肚腩必须要减掉才行。可是大肚腩很难减怎么办呢?不妨多吃豆类食品来减吧

豆类食品有利于减肥

想要减肥,特别是减掉大肚子,首先必须要做的就是控制食物的热量摄取,只有减少热量的摄取,让身体消耗体内的脂肪,体重和体型才能得到有效改善。因此在饮食方面,多吃豆类是能起到有效的减肥作用的。

豆类属于低热量的食物,同时也是高纤维食物,主要含有碳水化合物以及大豆蛋白,在减肥期间吃豆类是最好不过了。因为豆类不仅是低热量,对于肠胃蠕动功能也能起到帮助作用,让减肥者不再“便秘”,改善肚腩大的问题。

另外,豆类还能利尿、出汗,帮助水肿型肥胖减肥也有一定成效,加快体内的新陈代谢。

哪些豆类有减肥效果?

1、黄豆

黄豆的营养价值非常丰富,也是豆类中的“豆中之王”。黄豆中的大豆皂苷能降低人体的胆固醇,其膳食纤维还能增加饱腹感,促进体内代谢,因此多吃黄豆不仅可以美容养颜,还能起到一定的减肥作用。

2、绿豆

绿豆具有清热解毒,去肝火等功效,而且绿豆还可以补充新陈代谢中所消耗的养分,促进肠胃机能,加强皮肤弹性,减少体内的脂肪堆积。

3、红豆

多吃豆类能起到有效的减肥作用。(
多吃豆类能起到有效的减肥作用。(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红豆有通便消肿的作用,可利用它来去水肿,帮助体内堆积的水分排出,因此对于水肿型肥胖者有一定的减肥效果。

4、黑豆

黑豆的食物纤维含量较高,可以有效改善便秘,不仅对恢复体力以及改善皮肤状况有帮助,对减肥也有一定的功效。

豆类怎么吃能减肥?

1、豆腐、豆浆

黄豆食用前建议先浸泡,如果嫌处理整颗的黄豆较为麻烦,不妨吃豆腐、豆浆等来代替,这些也是黄豆的制成品,都有一定的减肥效果。

2、绿豆煲海带糖水

绿豆的吃法多数与糖水有关,特别是夏季,吃绿豆是最好的季节。绿豆配上海带,不仅可以起到减肥作用,海带中的粗蛋白和维生素还能帮助美颜。

3、红豆与陈皮煮水喝

陈皮具有帮助消化的作用,配上红豆一起煮水,在每日饭后饮用,不仅能帮助通便,减肥消肿的效果也是非常好的。

4、黑豆茶、黑豆粥

黑豆粥可以作为早餐吃,不仅能帮助减肥,还可以美肤、去便秘等。若是嫌麻烦,也可以利用黑豆茶进行美颜瘦身,黑豆直接用热水泡剂就行,泡过的黑豆可以直接食用。

责任编辑:莲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