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并不为华(图)

作者:苦胆 发表:2018-12-31 07: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华为
华为手机(WANG ZHAO/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12月31日讯】12月1日华为副董事长、首席财务官孟晚舟于加拿大被捕,随着案子的发酵及华为的狰狞面目被不断揭露,人们始知任正非何许人也,华为又是一家何等模样的企业,它的“终端”在哪里。这么一来,华为的“名声”比以前更响了。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华为,它谦称自己是“民营企业”,而在其官方网站上则自定义为:“华为是全球领先的ICT(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可外界却心知肚明:实质上,这是一家有江泽民等党国大佬做靠山,也有着官方、军方、公安、国安背景的“间谍企业”、“特工企业”(华为总裁任正非早年在共军中接受的训练,正是搜集情报,这也算是“术有专攻”吧)。所谓“民营企业”,不过是它自我掩饰的一件迷彩服罢了。

这家华为公司小试锋芒,就能承建全国首个军方通信网络、拿到进口批文、享受银行低息巨额贷款、取得中国三大电信运营商订单……一般的“民营企业”,不倒闭就已经谢天谢地了,哪有这份手眼通天的能耐?!如果认同华为是民企,岂不是太小瞧它了?它是国企,还是党企?甚至有人说它是王企,我看也并不为过。随着时间的推移,华为已跃升为全球最大电信设备的制造商、供应商。

这里,我们姑且不谈华为在国际社会搞行贿、违约、诈骗及窃取科技情报、商业机密,并遭到多国围堵的情形,而只是简单说几句这个华为助纣为虐,利用高科技手段帮中共压制、迫害中国大陆民众的事实。

网际网络的兴起,带来了信息的自由流动。中共很快意识到亟须建起封锁信息的城墙,“让墙内的敏感事情传不到墙外,墙外的真实信息传不到墙内”。随着网络长城防火墙的建成,网际网络上筑起了一堵封锁信息的高墙。除了少数能够翻墙的网民,这堵防火墙干扰、屏蔽、阻断了中国广大民众了解外面世界、交流国内情况的通道。而华为正是这网络长城防火墙的主要建造者之一,是它参与将中国境内的网际网络变成了局域网。

那个臭名昭著的金盾工程,它的冠冕堂皇的名称是“全国公安工作信息化工程”。该工程系中共为维护其专制统治用中国纳税人的血汗钱而建,结果又反过来成为监控、镇压纳税人的暴政工具。这个包括数据库和监控库的金盾工程,是一个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全体公民进行综合性监控的系统。而华为正是金盾工程的积极参与者,金盾工程重点项目的核心设备,就采用了华为的A8010 Refiner接入服务器。工程负责人对华为的工作“十分认可”。

华为手机生产基地的内部员工在网络社交平台透露,华为生产的每一款手机和电脑,都安装了监听软件,只要你使用华为的手机和电脑,你的通话内容、文字、图片等个人资料及隐私,就都会受到监控,无保密可言。尽管后来华为对此有过回应,但那种“辟谣”显得苍白无力。这些年,国内有正义感的知识份子被请去“喝茶”,异议人士的微博被销号,法轮功修炼者被抓捕,上访人员被拦截,这里面能没有华为的“功劳”?

世界上,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出于国家安全方面的考虑,决定禁用并不再购置包括手机在内的华为所有通信设备。12月7日,《读卖新闻》、富士山电视台等日媒爆出,日本政府在拆解华为电信设备时,意外地发现了多余的零件。又见外媒后续报导:“日本政府12月10日正式将华为和中兴通讯的产品从政府内部的采购清单上排除,随后,日本三大手机运营商也跟进,排除……”日本官房长官菅义伟在记者会上明确解释说:“不购买植入窃取、破坏信息和干扰信息系统等恶意功能的设备,极其重要。”而华为副总裁陈黎芳也曾自曝,靠“冒险”手段获取美国技术。设想,对于那些科技发达的国家,华为尚且都敢妄为,而在国内民众的手机上弄个“后门”,这还有什么值得惊讶的呢?

“天网工程”,美其名曰“平安城市”,实质是中共为了“维稳”而对中国民众进行严控和打压的一个视频监控系统。该工程截至去年已在全国部署了逾1.7亿个摄像头,其中公安部门直接掌握的“天网”摄像头有2000万个,其余的社会资源摄像头视中共需要而灵活机动,部分已被汇聚加入监控网络。预计未来三年还将新安装4亿个摄像头。与时俱进的华为,在“天网工程”即“平安城市”计划中,已经是深度参与,而且占有重要的地位。仅仅从华为在2014年专门发布的《中国平安城市发展白皮书》中,就可看出其投入的程度。

中(共)国的统治者,撒下监控城市居民的“天网”,尚嫌不够,还要将乡村居民也一“网”打尽。于是,在乡镇、农村把摄像头的信号接到家家户户的电视机或手机上,强制每家每户都加入“实时视频监控”。这个“平安乡村”乃“平安城市”的延伸,它还有一个好听的名称,叫“雪亮工程”。目前,群众的眼睛还是“雪亮”的吗?反正第一批“雪亮工程”中的视频云平台,正是由华为提供的。

真是邪门,华为竟还不遗余力地帮中共打造“新疆集中营”。你别以为华为公司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府2016年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其实,早在2011年,华为就协助克拉玛依市建起了公安监控设施。那里的恐怖气氛,不难想见。如若今后唱《克拉玛依之歌》,该用别样的曲调了吧?

在一个个“维稳”工程、一个个监控项目的背后,居然都闪现华为的魔影。华为长期利用高科技帮助中共监控中国民众,在恶党的政治舞台上,它充当了怎样的角色?可怜的华夏儿女,只要你未离开国土,无论你走到哪里,均处于“伟光正”的监视之下。

显然,华为并不为华。华为所做的一切,从根本上讲,并不是为了中华——我们这个“巍巍的大中华”,也不是为了中国——我的百年困顿、多灾多难的中国,更不是为了中国人民——对民主、自由、人权、法治望穿秋水的中国人民。华为所做的一切,只是为了中共,为了维护邪党的这个专制独裁制度,为了维护包括任氏父女自身在内的权贵集团的利益。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