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球跨年烟火秀 让你一次看够!(视频)

发表:2019-01-01 16: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9全球跨年烟火秀 一次看够
2019全球跨年烟火秀 一次看够!(图片来源:Adobe Stock)

 

 

2019全球跨年烟火秀:澳洲雪梨、台湾101、维多利亚港、杜拜“哈里发塔”、法国巴黎、英国伦敦让你一次看够!

2019全球跨年烟火秀 一次看够!
2019全球跨年烟火秀 一次看够!(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澳洲雪梨烟火秀照亮港口天际线

澳洲雪梨2019年史上最大规模施放烟火,长达12分钟之久的烟火闪耀无比,照亮整个港口天际线。

台湾101烟火秀

台北101烟火已迈入第15年,今年的101烟火秀共长达360秒,以9大主题向社会大众展现台湾不同的面貌,分别为“夜市、名食”、“各行各业”、“地理环境”、“医疗、技术”、“科技、代工”、“水果王国”、“自由、民主”、“信仰、力量”、“多元包容”最后以“勇敢自信,世界同行”为烟火秀结尾,祝福大家2019年有个美好好的开始。

香港维多利亚港烟火秀

跨年的群众挤满维多利亚港街首两旁,今年香港维多利亚港烟火秀长达10分钟,估计这场璀璨的烟火秀共花费180万美元(约新台币5501万元)。

新加坡滨海湾区烟火秀

大批人潮涌进滨海湾区在地标鱼尾狮旁,欣赏长达七分多钟的跨年烟火秀。

杜拜“哈里发塔”烟火秀

楼高828公尺,全球第一高楼杜拜“哈里发塔”(Burj Khalifa)在台湾时间凌晨4时跨年倒数,壮观的跨年灯光秀及烟火秀吸引全球目光。除哈里发塔之外,杜拜其余的知名景点如帆船饭店、棕榈岛亚特兰提斯酒店等也同步施放烟火,同一时间点燃阿联酋沙漠夜空,场面相当壮观。

法国巴黎

2018年末“黄背心”运动使得法国气氛紧绷,虽然如此,巴黎市政府仍依照惯例在巴黎凯旋门举办跨年夜声光秀及倒数活动,据悉,巴黎警署动员约1万2000名警力维持现场安全。

美国纽约时报广场闪耀水晶球

美国纽约时报广场(Times Square)直径3.5公尺、包覆2688个水芯片和3.2万个LED灯的闪耀水晶球缓缓落下,伴随着现场绚烂的烟火,及3000磅四处喷发的五彩纸屑,陪伴数十万人在纽约夜空下点亮金黄色的“2019”迎接新的一年。

英国伦敦

2019全球跨年烟火秀 一次看够!
2019全球跨年烟火秀 一次看够!(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英国伦敦选在泰晤士河畔的伦敦眼迎接2019年,炫目烟火秀现场涌进10万人共同庆祝,长约12分钟的烟火秀十分壮观。

责任编辑:黄彦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