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小狗写评比 美国男子乐赚6位数年薪(图)

发表:2019-01-02 0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男子纳尔逊(Matt Nelson)意外经营这个网站生意,已经累积超过750万名粉丝,赚进6位数的年薪。
美国男子纳尔逊(Matt Nelson)意外经营这个网站生意,已经累积超过750万名粉丝,赚进6位数的年薪。(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美国男子纳尔逊Matt Nelson)原本是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的高中生,在2015年,他迷迷糊糊的栽进了在推特上“替小狗写评比”的网络生意,当时他还是个大学新鲜人,连找校园打工的机会都没有开始呢!纳尔逊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他经营这个网站生意,已经累积超过750万名粉丝,赚进6位数的年薪,这结果纯属他的人生意外经歴!

机会怎么发生的

纳尔逊本来只有一点钱不足支付大学费用,所以必须另外想办法赚钱。于是他脑筋动得快,加上有幽默感的个性,喜欢在推特的帐号上,写一些有趣简捷的评语。这些帐号的推文都很短(字数限制为140个字),但是尽管只有短短的几句话,他的留言却能让人捧腹大笑。

他知道小狗是网络上的热门话题,纳尔逊刚开始只是玩票性质,没有想到隔天一看,竟然就有3000个点击率!于是他便朝这个方向去写“替小狗写评比”,很快就吸引人很多网友的共鸣及支持。9个月后,他累积高人气热议与关注,11月便开始以“我们替小狗评分”(We Rate Dogs)的推特帐号,按10分制替小狗评分,写出幽默评语的生意。纳尔逊常常给分数都超过10分,因为他的精准爆笑短评,总能让人开怀大笑,太疗愈啦!

所遇到的瓶颈及解决方法

随着粉丝的大量增加,愈来愈多人要求纳尔逊为他们的小狗写评比,生意扩大,接踵而来的头痛问题发生了,因为这并不是不用努力,就能够一夜成名的工作,他必须花更多心力去经营管理。他开始疲于应付网络工作和学校的课业,最后他请教了善长经营的网络达人,从他的宝贵意见指导中,纳尔逊深入学习如何获利,及必要采取的措施。这时他意会到,如果他要成为一个适任的网络委讬人,必须理智的考虑,是否要休学,全力以赴?同时他也细心安排工作行程,减少了不少不必要的开销。

最后他选择干脆退学,成为专业网红,并且也延伸借由网站销售相关商品,譬如印有短评的衣服等。如今年轻的纳尔逊,已经是位超过10万美元年薪的CEO,他还请了二名助理帮忙,财务则有他在律师事务所担任主管的父亲担任顾问,处理开销等事务。

这么年轻就当执行长,他说话不急不徐,非常谦虚。他也半开玩笑说,他至今都还没有学会如何疏理他的卷发,让他看起老成一些超过他的实际年龄。他除了逐渐增加不同领域的扩展,仍然有一点坚持,他说:“最主要的目标,带快乐给别人是永远不变的!”纳尔逊对自己的成功,归功于有热情以外并且善长分析,用不断的创意来满足顾客们的需要!

在每日推文中,总是有10/10的热烈反馈,但是也有不好的恶意抨击,身为网络“狗王”的他,也学会如何在内部网站内,创造自己的语言与写作方式,捍卫“狗狗文化”的正面形象。


“替小狗写评比”,很快就吸引人很多网友的共鸣及支持。(图片来源:We Rate Dogs facebook)

工作发展最新现况

纳尔逊占用大部分时间在twitter的互动上面,但是这却不是WeRateDogs最主要的获利来源。所出版的书“WeRateDogs”,有可爱的小狗、好狗及手机游戏等,他的收入主要来自WeRateDogs的网络商店。在weratedogs.com,畅销书包括可以订购26美元刺绣的“狗妈妈自拍”帽子、以及花费35美元打印出有“我想念我的狗”的运动衫图案。商品包括不同种类的T-shirt,枕头,贴纸,马克杯和帽子。纳尔逊和他的团队也正准备推出一个更大型的商店,出售实际的宠物用品,如衣领和皮带等。

他认为他不会很快回到学校念书,他将继续做好网络“狗爸爸”的职责,在家工作,更能启发他的创意,尤其有他心爱的狗Zoey陪伴他。

精彩幽默短评实例


(图片来源:We Rate Dogs facebook)

 


(图片来源:We Rate Dogs facebook)


语音访谈Matt Nelson的成功经验。((图片来源:Youtube)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