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团队发布205项历史性成果(图)

发表:2019-01-03 08: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美国总统川普(图片来源:Olivier Douliery Pool /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1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忆文编译)川普(特朗普)总统和他的白宫高层团队正在转向2020年的竞选连任,川普团队发布了总统就职以来205项“历史性成果”,为2020总统大选铺平了道路。

据《华盛顿观察家》报导,川普团队整理了205项历史性成果,重点放在川普强化2016年竞选承诺以及在全国和世界舞台上的影响。该成果清单突出了14个主要问题领域,205项成就,还有帮助普通美国人的举措和方向。

一项新的民意调查显示一些共和党人拒绝遵循川普总统的模式,使得约1200万在2016年支持川普的选民转向,共和党民意调查人员约翰.麦克劳林(John McLaughlin)和吉姆.麦克劳林(Jim McLaughlin)正在敦促共和党内的川普批评者停止指责,让川普支配来2020年大选,并由他决定向选民传递何种信息。

2020年总统大选,川普的竞选主题将是“让美国持续伟大”。

这个“205项历史性成果”的清单强化了川普总统在2016年的竞选承诺,还包括修复对美国不利的贸易协定、废除昂贵而繁琐的法规、促进能源生产等。其中一些更强调反对奥巴马时代设立的繁复法规。

川普顾问说,一些议题将成为2020年总统竞选的基础,包括:结束奥巴马医改、停止滥用阿片类药物、保护宗教自由、减少犯罪、重建军队和帮助老兵,以及解决全球霸凌,如朝鲜等。

事实上,川普总统做了很多大事,以下是川普205项历史性成果清单的部分内容:

1. 川普总统签署了《减税和就业法》,使之成为法律,引入了美国历史上最大规模的减税和改革方案。小公司可以享受到80年以来最低的税率。

2.GDP实际增长超过3%,其中第二季度增长率为4.2%,第三季度为3.5%。

3.历史性低失业率,高就业率。失业率为3.7%,是近50年来的最低水平,在1970-2018年间,失业率在4%以下的年份只有5次。

4.2018年零售比上一年增长6%。

5.朝鲜到目前为止没有再测试核武。

6.拨款60亿美元抗阿片类药物。

7.批准了更多的通用药物,多种低价药可在商店买到。

8.废除奥巴马医保的强制保险。

9. 阿根廷、巴西、日本、韩国等国扩大了美国农业生产者的市场准入。

10.领食品卷的少了460万人,消费者信心飙升至18年来新高。

11.增加了460万工作岗位,其中46.8万是制造业。

12.退群,以废除对美国不公平的条约与协议。

13.超过100家公用事业公司宣布降低(水电气)费率。

14.2018年,川普政府每设立一项新法规废除了12项旧规。在2017年,川普政府每设一项新法规取消了22项旧规。

15.《美墨加贸易协定》和《美韩自由贸易协定》已谈判成功,与中国、日本、欧盟等国的贸易谈判正在进行中或即将启动。

16.推翻繁复法规,释放美国能源。美国2018年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原油生产国,产量创历史新高。2017年,美国60年来首次成为天然气净出口国。

17.致力于捍卫生命权和宗教自由权,颁布《西藏旅行对等法》,中共环球网在其社评中称,美国此举打破了以往只是动嘴指责的做法。

18.打击非法移民和帮派成员。海关和边境保护局(CBP)在2018财年逮捕了17,256名罪犯和1,019名帮派成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