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冰冰代言高雄引互呛 五月天无辜躺枪(视频)

发表:2019-01-03 12: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高雄市观光局长潘恒旭(着蓝色夹克)邀请白冰冰担任一月份高雄代言人,意外引发互呛。
高雄市观光局长潘恒旭(着蓝色夹克)邀请白冰冰担任一月份高雄代言人,意外引发互呛。(图片来源:自由时报/王荣祥摄影)

高雄市长韩国瑜上任后力拚观光,为了将高雄行销出去,市府团队启动名人代言城市观光计划,一月份首波邀请白冰冰担任代言人,到高雄各景点拍摄《来去高雄》MV,意外引起网友讨论。

对此,高雄市前新闻局长,行政院副发言人丁允恭在脸书发文评述道:“城市质感的形成是缓慢的堆积,而摧毁它则可以很快。”此文一出,白冰冰对号入座表达不满,怒呛:“我理直气壮,如果说我担任代言人去跟高雄市拿了什么钱,那我就心虚了,不是这样喔,我们是非常理直气壮的,所以请他们闭嘴,贱人闭嘴。”消息传开后,白冰冰否认说过此话,但记者有公布录音档,白冰冰改口称:那是私下说的话。

白冰冰表示:“我们都在努力,没人拿高雄市府一毛钱,你不帮忙还唱衰,真是居心叵测”。谢寒冰更在“新闻深喉咙”的谈话节目中刻意爆出2013年时五月天代言高雄时,领取800万元酬劳的代言费,以此比对。高雄市观光局长潘恒旭则表示:希望大家不要对观光大使有内心和年龄上的歧视。

对此,丁允恭回应,对个别人选他没有太多评论,谁来代言都尊重,很多本土艺人都很优秀,希望不要从政治色彩出发,这样会有更广阔的接受度,人选交给市民来评判。

有网友翻出去年的高雄市观光局制作的宣传影片,和白冰冰到爱河拍的MV做比对,确实在强调城市质感的表现上有所落差,不少网友对丁允恭的评述表示认同,并替五月天缓颊道:虽然领了800万代言费,可是人家连三年举办的公益开唱,扣除税金后的5千万的收入都全数捐出做公益了!

而高市长韩国瑜今早在高市府面对媒体询问时表示,非常感谢观光大使,“她们愿意帮助高雄市行销,我觉得非常好,不同年纪、不同族群的声音,我都会听到耳朵里面,未来会特别注意。”他强调,凡愿意协助高雄推销观光产业、提高雄市能见度的都非常感谢与欢迎。

高雄名人代言城市观光计划,白冰冰引热议,意外牵扯前代言人五月天。
高雄名人代言城市观光计划,白冰冰引热议,意外牵扯前代言人五月天。(图片来源:中央社)

PTT上有不少网友坦言自己身为高雄人“觉得崩溃”、“有“冰”的都会红?”、“2019年的跟中国的大妈舞很像,高雄喜迎陆客发大财!”、“要吸引中国市场啊,两个市场区隔那摸(么)大”、“这 MV 还没开始拍就已经击沉高雄所有质感”、“真的不忍心嘲笑高雄人”、“‘城市质感的形成是缓慢的堆积,而摧毁它则可以很快。’不管怎样,我是信了”。

责任编辑:黄彦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