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麦当劳这些餐点 连员工自己都不吃(图)

发表:2019-01-11 02: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媒:麦当劳这些餐点 连员工自己都不吃
麦当劳(KAREN BLEIER/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1月11日讯】大家都知道麦当劳快餐不是健康食物,不过有关麦当劳食物的四大雷区,不知你听过没。有美国媒体爆出,麦当劳有些食品,连自己的员工都不吃

据台湾联合新闻引述美国网络媒体“Mashed”报道称,“Mashed”根据快餐店龙头麦当劳的内部爆料,列举多个连麦当劳员工自己都不吃的餐点,包括麦克鸡块、咖啡、麦香鱼、冰淇淋。

一、麦克鸡块

报道首先点名是很多人喜欢的麦克鸡块。根据麦当劳已离职的员工爆料,虽然公司有贴心工具,提醒员工将放置过久的鸡块丢掉,不过,员工承认,他们都会把鸡块拿去重新加热,继续贩售,好表示“就算时间重设了好几次,鸡块吃起来依然还不错”。

二、咖啡

另有员工表示,他绝对不会碰出自“McCafé”机器的饮料,因为这些机器很难彻底清洗干净,所以多数店员都刻意忽视,因此许多机器里都累积着大量恶心的黏稠物。

三、麦香鱼

除了麦克鸡块,上榜的还包括麦香鱼,员工指出,因为麦香鱼人气较低,通常会一直躺在加热柜里,所以很不新鲜。如果消费者真的想吃,最好请员工重新制作。

四、冰淇淋

很多人喜欢麦当劳的冰淇淋,觉得麦当劳的冰淇淋特别香滑,口感很好。不过,2017年,一名来自路易斯安那州的麦当劳员工,在网络上贴出一张照片,显示麦当劳冰淇淋机器的滴水盘上,积满了让人恶心的腐烂的黏稠物;还有员工指出,很多人都懒得遵守清洗机器的复杂程序。麦当劳过后声明,那是接机油的滴盘,并未触碰食物。

报道还称,最讽刺的是,2013年,麦当劳曾在员工网页上向员工发出建议,警告速食可能带来的健康风险,指出速食通常代表高卡路里、高脂肪、高糖和高盐等,可能会导致体重过重,更指明起司汉堡是不健康的选择,文章中还附上自家汉堡汽水和薯条的照片,不过照片上麦当劳的商标被移除。

快餐食物放置半年不腐烂真相

几年前,网上曾热传一组“开心乐园餐”的照片,显示套餐在室内放置了几个月,居然没有任何腐烂变质的迹象。一度引发消费者对快餐是否放置过量防腐剂的担心。

麦当劳总部全球媒体负责人Bridget Coffing,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麦当劳的食品都是当天新鲜出炉的。至于网上热传的照片,他表示因为不知道实验产品储藏的具体环境,因此,麦当劳不可能对这些“指责”做出详细的解释,任何人都不能妄下结论。

Bridget Coffing对“半年不腐烂”的解释是,只有在特定的情况下,细菌和霉菌才会滋生。他说,如果食物本身或环境中没有足够水分,细菌就不会产生。而食物本身比较干也不会生菌。任何食物都可能会出现这种情况。

此外,Bridget Coffing称,在美国,麦当劳汉堡中的肉饼是100%经过美国农业部检验的。而在制作过程中,只是添加了盐、胡椒粉,绝对没有添加剂。而制作汉堡包和薯条的材料,也和消费者平时在商店买的没什么两样。

而有食物专家表示,像馒头干、干煎饼、锅巴等干燥的食品,只要没有水分,细菌就无法生长,所以也能存放一年或以上。这类食品虽然外观上没什么变化,但实际上早已变味。

但不管怎样,高盐、高油、高脂肪的快餐食品不健康是众所周知的,平时还是少吃为好。

责任编辑:江海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