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无意解决由来已久的GDP造假问题(图)

作者:陈光诚 发表:2019-01-13 08: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无意解决由来已久的GDP造假问题
中共经济玩虚的,GDP数据造假是有意为之。(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9年1月13日讯】最近,向松祚先生关于中国2018年的GDP增速根本不是中共国家统计局所说的6.5%而是只有1.67%,甚至是负数的演讲,在网上非常的火。即使在中共的全力封杀之下,也已经接近两百万点击率了。

他在演讲中提到:从一个非常重要机构的经济研究小组,根据国家统计局测算的数据,又进一步做了两种测算。他们内部发布的报告的一个结果显示,2018年中国的GDP增长只有1.67%;另外一种测算的结果是负增长。在越是“小组”越是处于权力金字塔最顶层的,现在的中国政治生态下,上述小组内部测算得出的结论要比国家统计局公开的数字可信度高多了,毕竟这是人家中共自己看的。

向松祚先生当场提出,要在场的各位 - 实际是指中共,要对中国经济2018年全面下行进行反思;暗指应该有人对误判国内经济形势和错估中美贸易战的形势负责。他也认为,中美贸易战的实质已经不是经济战,而是中美两国之间价值观的严重冲突,中美关系面临巨大的历史考验。

他认为,不管是个体企业成片倒闭,国有企业如过去属于世界五百强的渤海钢铁也倒了,负债余额高达官方说是1920亿 ,实际上超过2800亿,还是地方债务持续升高,国家审计署说是十七、八万亿,而人大财经委副主任贺铿说是超过40万亿,而且全都打算赖帐不还......。中国经济遭受重创,全面下行的原因都是因为过去中国的管理者自己,脱实向虚的发展思维模式决定的。多年来,中国经济全部都是玩虚的。

他的结论是,导致上述惨状的根源是中国政府的不守信用。他还进一步举例强调说,在中国,政府是最不守信用的,因此使得民营企业没有安全感,不能全身心地投入创新。

其实向先生说政府最不守信用,我借用他本人的话说:“是骂错了对象”。中国政府只是傀儡,所做的一切都是在中共的绑架挟持下做出来的,真正的罪魁祸首是中国共产党。经济玩虚的,GDP数据造假不是不慎出错,而是从上到下有意为之,况且由来已久了。

40年来,对农民的人均收入从来不是按照实际状况进行统计,一直都是由政府根据他们的需要,随便填写瞒报的。若上级政府对上报的数字不满意,就发回重报,直到满意为止。换句话说,就是让你填增长了百分之多少,你就得填增长了百分之多少。我曾经调查过,这种瞒报一直维持在超出农民实际收入的6到8倍的水平上。

对于小商户、民用企业则根本不考虑他们的盈利,要你交多少税就得交多少。否则,税务部门就直接带人上门开抢。而商户们为了店面或企业能够开下去,绝大多数只好选择忍气吞声。极少数敢于较真者,在法院和税务部门的串通下,从一审到二审连续得出“三八二十三”,不信再算算,二审法院再算算:“还是二十三”的现实情况下,也不得不自认倒霉。

至于国有企业究竟有百分之多少是僵尸企业,年复一年地靠从银行不断贷款输血来强撑门面,恐怕很少有外人知道这确切的数字。记得几年前,柴静在《穹顶之下》曾稍微提到过这点。

了解中国的人不难看出,中国的GDP一直就是在“村哄乡,乡哄县,一直哄到国务院“的情况下,靠层层造假、上下呼应编出来的。这绝不只是含有大量水分的问题,只是以前很多人都没有注意到。而如今在内外交困、经济遭到重创之下,问题终于浮出水面了而已。其实早在李克强上台作总理之初,就曾公开指出过GDP不实的问题。

向松祚先生认为,要从根本上解决中国的经济问题必须实行“三改”——税改、政改和国改。否则不仅根本无法解决社会治理成本太高等问题,中国的经济也将长期陷入艰难的境地。

可从目前的状况来看,中共除了拼命封锁消息的传播之外,无力也无意从长远考虑解决这个问题。这由来已久的GDP造假,很可能会与社会不公、道德沦丧、环境污染等问题一样,只有伴随着共产专治制度垮台,中共退出历史舞台才能解决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