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南极绝密任务 竟是寻找纳粹地下城(图)

发表:2019-01-14 20: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军南极绝密任务竟是寻找纳粹地下城
美军南极绝密任务,竟是寻找纳粹地下城?图为南极研究站。(图片来源:Pixabay)

高空降落”(Operation Highjump),是美国1946年8月到1947年2月的一项绝密行动,前后共派出68个工作团队4700人、40艘舰船组成的大型舰队,船上还载有3个专门在冰天雪地中行走的狗拉雪撬队,前往南极洲执行所谓的“建立南极基地”和“勘测开发南极矿藏”任务。

但英国媒体爆料,这项绝密任务的真正动机,是寻找纳粹余孽在南极冰层下建造的“雅利安城”!

南极绝密任务

海军上将理查德‧伯德的小组则负责6架R-4D飞机的驾驶和勘测工作,每架飞机上都装备有间谍照相机和一台磁力追踪仪。他们的任务是在短短3个月的南极夏季里,测量完大部分的南极大陆,记录磁场数据。如果南极冰层表面下存在神秘“空洞”,那么这种仪表能立即将其显示出来。

一次行动中,在南极上空进行拍摄和探险任务的“乔治一号”飞机意外坠毁,9名机组人员只有6人生还。日前,在南极行动中丧生的士兵家人和前战友联合向美国防部发出呼吁,要求解密这段历史,并找回那3名仍然躺在南极冰层下的士兵尸体,此项机密行动才被揭露。

据报导,这3名美国士兵是在执行“高空降落”南极特别行动,在一次暴风雪中乘坐“乔治一号”飞机在南极上空进行拍摄和探险任务时,坠毁在一座山里的。当时机上共有9名机组人员,其中3人身亡,6人生还。几十年来,“高空降落”行动一直是最高军事机密之一,直到如今,美国军方对该次行动的官方解释仍然是“前往南极寻找矿藏和其它贵重资源”,而事实上美军此行的真正目的,却是为了到南极去寻找传说中的纳粹南极地下城。

1946年12月,美国海军部长詹姆斯‧福雷斯特尔派遣了一支由40艘舰船组成的大型舰队和飞机前往南极,舰队中包括海军旗舰“奥林匹斯山号”、航空母舰“菲律宾海号”、海上飞机运输舰“松海号”、潜水艇“参议院号”、驱逐舰“布朗森号”、破冰船“北风号”和一些油轮、运输船等。这支特种部队总共有1400多名海员和水手,船上还载有3个专门在冰天雪地中行走的狗拉雪撬队。这次探险美国海军拍下了纪实影像,好莱坞又将其拍成了一部商业电影。

装备着拖拉机、炸药和各种工具的地面小组,负责在南极建造一个名叫“小美洲”的空降基地──即在冰天雪地中开辟出一个小型飞机场跑道,可以使6架R-4D(DC-3)飞机和两架水上飞机顺利降落。这种R-4D飞机装备喷气自助起飞瓶,可以使飞机在跑道较短的“菲律宾海号”航空母舰上快速起飞。此外,这种飞机还装备有一种特制的专门适合在冰上降落的“雪撬装置”。海军上将理查德‧伯德的小组则负责6架R-4D飞机的驾驶和勘测工作,每架飞机上都装备有间谍照相机和一台磁力追踪仪。他们的任务是在短短3个月的南极夏季里,测量完大部分的南极大陆,记录磁场数据。如果南极冰层表面下存在神秘“空洞”,那么这种仪表能立即将其显示出来。

飞机神秘坠毁南极

美军R-4D飞机和其它海上飞机在南极上空进行了无数次“勘测行动”,它们勘测和记录的内容至今仍然是谜。在“勘测行动”中,海上飞机“乔治一号”在南极上空神秘坠毁。曾经有记者采访了其中一名幸存者──现年79岁、居住在佛罗里达棕榈城的比尔‧卡尔恩斯。卡尔恩斯在电话中回忆了那次飞机坠毁的过程:“当时,我们正在那片未开发的处女地上做长途飞行,天气突然变了,我们的飞机在暴风雪中失去了高度,只得掉头返回基地。可是飞机不停地失去高度,最后一头撞在一个山顶上。飞机被撞得弹了出去,竟没有撞毁!接着它又奇迹般地迅速爬高,可能这个速度对于飞机来说太快了,于是,它在空中解体。我被抛出了驾驶舱,掉到了山上的积雪中。后来,我找到了另外两名战友,他们都只受了点轻伤,甚至连骨折都没发生!”

据卡尔恩斯称,随后,他们就听到从飞机坠毁处传来呼救声,跑过去后,他们发现战友拉尔夫‧保罗‧热‧布兰克浑身着火,被困在飞机座椅上,他们赶紧将他拉了出来,但他显然已被严重烧伤。幸运的是,南极冰冷的天气救了他的命,布兰克的伤口没有感染恶化。一名叫罗宾斯的战友出发前偷偷在飞机上藏了两大罐花生酱,这下它成了大伙的“救命食”,平时大家靠这些花生酱果腹,而花生酱上漂浮的油沫则成了医治布兰克伤口的良药。

在那次飞机事故中,共有3人死亡。幸存者们将3位战友的尸体埋葬在冰雪下,等待着救援人员。美军飞机14天后才发现了他们,一架水上飞机空投下一张纸条,告诉他们14英哩外,有一块救援飞机可以降落的空地。幸存者们为无法行动的布兰克做了一个简易雪撬,花了24个小时终于抵达获救地点,6人顺利生还。

南极遭遇神秘物体

据事后披露,在“高空降落”行动中,发生了一系列的“怪事”,给这次的“绝密”行动蒙上了一层神秘的色彩。

首先,一组勘察人员在300平方英里的一片南极冰原上发现了3个巨大的湖泊及无数的小湖泊,湖水十分温暖,水中长满红色、蓝色和绿色的藻类,勘察人员灌了一瓶水带到基地进行研究,发现湖水有咸味,显然这些湖泊与海洋相连,也就是说潜水艇很容易从大海进入南极冰层深处。在美军以为是纳粹“南极地下城”的地方,也有一些类似的温水湖泊。有报导称,美军在这些湖泊旁发现了一些神奇的事物,但具体是什么,外界不得而知。

此外,在最后一次“勘测行动”中,6架4-4D飞机同时出动,每架飞机都按预订的路线勘测了磁场数据后返回。奇怪的是,尽管它们的飞行线路差不多一样长,但海军上将理查德‧伯德的飞机却比其他飞机晚3个小时回来,并且飞机上像被洗劫过一样,几乎空空如也。据称,伯德将军在飞行途中发生了“引擎障碍”,为了保持飞行高度,只好靠滑翔返回“小美洲”基地。为此,他不得不扔掉机上除胶卷之外的所有东西。可是此后,有关伯德将军在南极洲遇到了纳粹雅利安城居民的说法却不胫而走,甚至有消息称,这是伯德将军亲口说的。据伯德称,在南极执行任务时,他曾看到某种物体以令人难以置信的速度从他的飞机前掠过。

美军南极“高空降落”行动在种种神秘猜测中突然结束。当时,所有有关南极的数据和照片都成了美军的“最高机密”。不久后,发起这项“南极探险”行动的美国海军部长詹姆斯‧福雷斯特尔退休。退休后的一天,福雷斯特尔突然“精神失常”,向朋友们说起“糊话”来,他的谈话包括南极洲地下存在着秘密的雅利安城等。1949年5月,“精神出了问题”的福雷斯特尔被送往马里兰州贝塞斯达的海军医院精神病房。不久,美军称福雷斯特尔在病房中试图用床单吊死自己时,不慎掉到窗外摔死,美军军方将他的死因定性为自杀,此案不了了之。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