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间隔一年领养两个小孩 最终发现竟是亲兄妹(图)

发表:2019-01-15 10: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子间隔一年领养两个小孩最终发现竟是亲兄妹
孩子(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19年1月15日讯】来自科罗拉多州的Katie Page在30岁出头结束了婚姻后,想要改变自己的生活。离婚使她意识到她想要一些不同的东西,所以她买了一个新房子,换了工作,并计划领养孩子

2016年,Katie接到一个电话,是关于一个4天大的男婴被送到当地一家医院的事情。这名社会工作者说,这名儿童可能是被抛弃了。

Katie立刻给她回了电话,说“我要他!给我五分钟,请不要再联系其他人。”

不久后,Grayson来到了她的家庭。

在接下来的11个月里,Katie尽心照顾着Grayson,而社工们同时也在寻找他的亲生父母。但没有人回复报纸上的广告,也没有人回到医院去找这个小男孩。

Katie后来回忆到:“当时没有人出现让我感到欣慰,这样他就会永远属于我,没有人反对。”

在法庭终止了Grayson的亲生父母的权利后,在他11个月大的那天,他合法地成为了Katie的养子。

不到两周后,Katie蒂又接到一个社会工作者打来的电话,说有个女婴又被遗弃在Grayson被遗弃的同一家医院。不到4个小时后,小女孩来到了Katie的家。

“当我查看小女孩的手镯时,我发现她母亲的名字和Grayson的母亲留在医院的名字是一样的。”Katie随后查看了医院的出院文件,发现两人的生母有着相同的出生日期。这迫使她怀疑这两个孩子是否可能是兄妹。

“在某种程度上,Grayson是半个非洲裔美国人,有着美丽的深色皮肤和黑色卷发。小女孩的肤色是白色的,头发是红金色的。两人乍一看一点也不像。”

Katie于是联系了孩子的生母,见了她一面。见面中,这位母亲承认在生女孩之前生了一个男孩。然后,这名社工与生母见面,证实了Katie最初的猜测,这两个孩子是亲兄妹。

这个小女孩后来被Katie命名为Hannah,于2018年12月正式加入这个家庭。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