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幼儿园接已毕业的女儿 永不忘爱的母亲(图)

发表:2019-01-15 15: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南京有一名患有阿兹海默症的84岁老奶奶,趁家人不注意,跑了出去,想去幼儿园“接女儿放学”。
南京有一名患有阿兹海默症的84岁老奶奶,趁家人不注意,跑了出去,想去幼儿园“接女儿放学”。(图片来源:紫金山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1月15日讯】人的一生必会经历生老病死,而最害怕的就是忘了身边的人。南京有一名患有阿兹海默症的84岁老奶奶,她的记忆力时好时坏,常常错乱。上周二的时候,她趁家人不注意,跑了出去,结果想去幼儿园“接女儿放学”。最后老师报警寻求协助,女儿赶到后问母亲为什么要跑去幼儿园,老奶奶回答:“找你啊。”

据《Ettoday》报导,南京的这位老奶奶趁家人不注意,跑出门去了。一家人发现奶奶失踪以后很紧张,赶紧报警,毕竟奶奶记忆力时好时坏,所以他们都很担心奶奶的情况。

那么老奶奶到底去了哪里呢?原来她独自一人搭着公车搭到女儿当年就读的幼儿园,想说要去“接女儿放学”。因为老奶奶一家人曾搬过家,所以她也不知道路该怎么走,于是就一直询问路人,最后顺利的抵达了幼儿园。

老奶奶向老师表明要接女儿,却忘记了女儿的名字,只记得姓氏。老师觉得奇怪,这老奶奶年纪这么大,应该是不会有还在念幼儿园的女儿。最后老师没办法了,只好报警寻求协助。

经过调查后发现,老奶奶的女儿早就在30年以前就从幼儿园毕业了,因为奶奶病情复发,所以记忆停留在女儿还在念幼儿园的时候,也因此才会到这里想接女儿下课。

老奶奶的女儿赶过去接她的时候,问了母亲为什么要大老远跑去幼儿园,老奶奶的回答令人不禁热泪盈眶:“找你啊。”

这时候女儿才知道母亲病发了,以为女儿还在念幼儿园,因此要去接她放学。女儿的内心大为感动,谢谢大家的照顾后就把妈妈带回家了。

这件老奶奶走失案也感动不少人,网友纷纷留言:“就算忘了全世界,也不会忘记最爱的子女”、“不会忘记爱孩子,是每个父母的与生俱来的天性”

虽然最近的“肉圆爸”事件闹得很大,且社会上还是有许多角落的孩子被家暴、虐待,可同样,大多数的父母都非常爱自己的孩子。小的时候爸妈教我们讲话、走路,等爸妈老了,也换我们来守护他们了。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