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开眼界!他用鸡蛋“煎”出一幅世界地图(组图)

发表:2019-01-17 12: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艺术家的创意不得不服,他用鸡蛋“煎”出一幅世界地图!
艺术家的创意不得不服,他用鸡蛋“煎”出一幅世界地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艺术家能发挥创意作画的工具有千百种,本来就不仅限于颜料与画布!有一位来自墨西哥的艺术家就用“煎蛋”完成了一幅幅美丽的画作!而美国的艺术家更是利用“阳光”做为“颜料”来作画,令网友赞叹不已。

一般人早餐习惯吃鸡蛋补充营养,不论是水煮蛋或者是煎鸡蛋,都是很常见的家常料理,这样简单的食材,到了艺术家的巧手中,可就摇身一变成了一幅幅美丽的画作!

 

煎蛋这样简单的食材,到了艺术家的巧手中,可就摇身一变成了一幅幅美丽的画作!
鸡蛋这样简单的食材,到了艺术家的巧手中,可就摇身一变成了一幅幅美丽的画作!(图片来源:Adobe Stock)

 
 
 
 
 
 
 
 
 
 
 
 
 
 

New Yolk City

𝗧𝗵𝗲 𝗘𝗴𝗴𝘀𝗵𝗶𝗯𝗶𝘁(@the_eggshibit)分享的贴文 于 PDT 2018 年 7月 月 14 日 上午 9:06 张贴

墨西哥艺术家巴尔迪尼(Michele Baldini),运用日常生活中随手可得的平底锅、和鸡蛋,创作了无数令网友惊奇儿“煎蛋画作”,包含了星巴克LOGO、还有古早的电玩游戏“小精灵”、太极图腾、纽约自由女神像剪影……等等。

 
 
 
 
 
 
 
 
 
 
 
 
 
 

Why make America great when it can be eggscelent? 📝

𝗧𝗵𝗲 𝗘𝗴𝗴𝘀𝗵𝗶𝗯𝗶𝘁(@the_eggshibit)分享的贴文 于 PST 2018 年 1月 月 14 日 上午 11:46 张贴

 
 
 
 
 
 
 
 
 
 
 
 
 
 
 
 

𝗧𝗵𝗲 𝗘𝗴𝗴𝘀𝗵𝗶𝗯𝗶𝘁(@the_eggshibit)分享的贴文 于 PDT 2017 年 10月 月 7 日 上午 8:04 张贴

在他的巧手与想像力之下,不仅让煎好的蛋皮化身美国总统川普,甚至还能变成哈利波特中的金探子,其中甚至还有一幅“世界地图”!让网友看的惊呼连连了,直呼“太神奇了”!

 
 
 
 
 
 
 
 
 
 
 
 
 
 

Pac-Man😃

𝗧𝗵𝗲 𝗘𝗴𝗴𝘀𝗵𝗶𝗯𝗶𝘁(@the_eggshibit)分享的贴文 于 PDT 2017 年 10月 月 29 日 上午 9:38 张贴

事实上,艺术家能发挥创意作画的工具有千百种,本来就不仅限于颜料与画布!美国艺术家Michael Papadakis就突发奇想的以“阳光”做为“颜料”来作画。

2012年时,Michael Papadakis出发到丝路旅行,在为期14个月的旅途中,如果想将美景画下来,必须携带许多作画的用具,因为这则疑虑,开启了他将“阳光入画”的想法,因为这样只需要携带放大镜及利用身边的有机物质,就可以在各地旅行时轻松的完成画作,且解决了需要携带太多画具的烦恼。

Michael现在可以到处旅行,不用携带太多的画具。他也经常以影片记录,分享自己以“阳光”作画的过程,看着他使用“阳光”做为“颜料”所完成的画作,是不是感觉非常不可思议呢?

责任编辑:黄彦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