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来得女!51岁康康报喜 凑足一个“好”(组图)

发表:2019-01-17 13: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康康稍早前证实,今天清晨陪着妻子剖腹产下第二胎,儿女双全的他刚好凑足一个“好”字。
康康稍早前证实,今天清晨陪着妻子剖腹产下第二胎,儿女双全的他刚好凑足一个“好”字。(图片来源:康康脸书撷图)

现年51岁的搞笑艺人康康与相差18岁的杭州嫩妻张家霈结婚9年,两人婚后育有一子“顺仔”(Matt),儿子“顺仔”(Matt)现年已6岁。去年8月,他开心分享“我的前世情人来报到了”,宣告妻子怀了第二胎,是个女儿,儿女双全的他刚好凑足一个“好”字。康康稍早前证实,今天清晨陪着妻子剖腹产下第二胎,喜迎“前世情人”的他赶紧和网友分享喜讯。

据悉,康康在儿子“顺仔”出生后,一直积极想拚生第二胎,想要再生个女儿和儿子作伴,并凑个“好”字,但这期间妻子却不幸经历了2次流产,导致受孕机率降低,为了避免双方太大压力,两人决定不强求,一切随其自然就好,没想到反而天降惊喜,二胎女儿意外来报到,让小俩口欣喜若狂。

据《中国时报》报导,原本康康预定要在本月20日剖腹生产,但因为恰巧碰上好友余天要选立委,需要他帮忙助选,李亚萍才催促他“今天赶快去生一生”。

康康的妻子张家霈于今日上午6点剖腹生下女儿,重2950公克,母女均安,据悉,他先前就曾透露将女儿取名为“熙熙(CC)”。现年51岁的康康老来得女,曾在康康歌曲和MV里出镜的大儿子Matt已经6岁,如今开心迎来女儿报到,人生凑足一个“好”字,让这个半百老翁开心得不得了。

康康开心迎来女儿报到,人生凑足一个“好”字,让这个半百老翁开心得不得了。
康康开心迎来女儿报到,人生凑足一个“好”字,让这个半百老翁开心得不得了。(图片来源:康康脸书撷图)

主持出身的康康当年运势正旺时,手上同时有多个节目,他为人重义气,朋友有难一定即时相挺,许多朋友见他收入不错,便纷纷向他借钱,但借出去的1、2千万如肉包子打狗有去无还。(相关阅读:义气借友千万难追回 康康:承诺很重要

前阵子景气不好,康康手边主持的节目没了,又遇到声带出状况,必须开刀去除喉咙肉芽,手术恢复期长达1个月,低潮时没收入,又有妻子与小孩要照养,致使他在情非得已之下,在脸书上请过去向他借钱的人喊话:“我也很不舍,他们也有父母和孩子,但我真的在低潮,能多少还一点。”他低调的表示:“我只是想拿回本金,完全不拿利息的。”

康康自声带手术恢复后就发专辑努力跑宣传,他说:年过半百的自己有点呈现半退休状态,但现在为了一双儿女,为了女儿的奶粉钱,他要全力动起来撑起这个家,并喊话希望各单位近期有活动、通告都可以找他,据悉,今日下午他就会进华视摄影棚参与“黄金年代”的录制,为女儿赚奶粉钱。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