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签法案保证补发联邦雇员薪水 暖心业者免费供餐(图)

发表:2019-01-18 07: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签法案保证补发联邦雇员薪水
川普总统周三签署法案,保证补发联邦雇员薪水。(图片来源:Carlos Barria-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1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丁晓雨综合报导)美国政府关门进入第四周,川普(特朗普)总统周三(1月16日)签署法案,保证向受影响的联邦雇员补发薪水。另外,各行各业也伸出援手,有暖心业者为政府员工免费供餐,帮助他们减轻无薪休假或工作的压力

川普签署法案保证为联邦雇员补发薪水

美国之音报导,这项法案由来自共和、民主两党的参议员发起,名为《2019年公平对待政府雇员法》(Government Employee Fair Treatment Act of 2019,S.24)。该法案在民主党占多数的众议院以及共和党占多数的参议院都顺利获得通过。只要美国政府恢复全面运作,重新开门后就会给无薪休假或无薪工作的联邦雇员补发工资。

川普总统和彭斯副总统当时均对法案表示支持。报导分析,这在当前两党因修建美墨边境墙资金问题而僵持的局面下,显示出了难得的团结。

由于该法案尚未涵盖受政府部分关门影响的联邦政府合同工。几名参议员周三又推出了一项议案,寻求给受影响的合同工也补发薪水

川普谴责激进民主党忽视美国边境安全

美国之音报导称,因国会民主党人拒绝为川普总统要求的建墙资金拨款,导致了目前的联邦政府预算僵局。截至周四(1月17日),政府部分部门停摆的局面已经有27天,这是美国历史上持续时间最长的政府关门

川普总统周三在推特上再次谴责激进民主党人忽视边境安全,“他们不再关心什么对我们国家来说是正确的!”

川普总统发推文说:“现在变得越来越明显的是,激进民主党人是一个开放边界和犯罪的党。我国南部边境发生重大人道主义危机,他们却不想有任何作为。#2020!”

川普总统继续强调,建墙对国家安全是非常重要和有效的。他发推文说:“现在全世界已建造了77个主要或重要的边境墙,有45个国家正在规划或建造边境墙。自2015年以来,欧洲已经建造了超过800英里的边境墙。它们都被认为接近100%成功。停止在我们南部边境的犯罪!”

暖心食品业者为联邦雇员提供免费餐食

许多社区在美国政府部分关门期间,热心帮助受影响的政府雇员。从华尔街大银行、大商家企业、非营利组织、各界业者,小到街头小商贩、餐馆、电影院等等纷纷伸出援手,有的减免费用、有的允许延期付款,给无薪休假或上班的政府员工们送去冬日的温暖。

而其中一个例子,就是食品业者为联邦雇员免费供餐。

据《自由时报》报导,非营利组织“世界中央厨房”(World Central Kitchen)特地开设了一间紧急厨房,供应政府员工热食。

报导称,“世界中央厨房”创办人、名厨荷西・安德瑞斯(Jose Andres)召集了志愿者,在华盛顿设立“活力餐馆”(Power Lunch),提供热腾腾的免费食物与咖啡给政府雇员们享用。

“活力餐馆”每日于上午11时至下午6时开放,每到用餐时间都会有政府员工来排队领餐。截至周三下午,“活力餐馆”已经提供了2000多份饭菜。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