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生肖运势解密!这个人能一战成名(图)

作者:紫薇老师 发表:2019-01-19 16: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转眼又到岁末年终了,大家是否也在盘点2018一年来的生活,努力是否有成果?有达到自己的目标?还是生活充满挑战,好不容易又熬过一年?或是遇上了许多困难,借助了许多贵人的帮助,才得以安然度过而心存感谢?

每当岁末回首,点滴在心头。期许下一个年度会更好,为了让我们好好思考未来的一年要做什么决定?要达成什么目标?要有所改变吗?要注意什么?那就要来看看2019紫微流年运势,期待崭新的一年一帆风顺,好运旺旺来。

2019紫微流年运势

2019年天干为己干,五行属土,地支为亥五行属水,是己亥年。土克水,土很旺,地即是土,所以明年是土很旺的土猪年。有关于五行属土的各行各业会活络起来。

2019己亥年紫微斗数四化星为武曲化禄、贪狼化权、天梁化科、文曲化忌。每一个人命盘中都会有化禄,化权,化科,化忌四个化星,它们根据年干产生,分别由诸星的性质演化而来。不同的年干四化有所不同。一般而言,化禄主财物或享受;化权主有权力或有表现;化科主有声名;化忌主不顺。

武曲化禄武曲官禄主跟钱财有关的财星,五行属金,“土生金”锦上添花,财源茂盛,很喜欢赚钱,代表2019年大家都有强烈的企图心,想好好的拚一下经济,在事业上更上一层楼。

贪狼化权代表很想赚钱的企图心,欲望很强烈,很想投资大一点,一次就回本赚多一点,心里很急,就无法静下心来做规划,按部就班地去执行,这样很危险,很容易大起大落,功败垂成。2019年的局势不是很明朗,不可以太冲动。要注意一下!

天梁化科代表思维上会进化,2019年的想法或目标可能订得很高远,要考虑一下是否会不切实际?有没有跟周遭事物接轨?不要一意孤行,2018年做事的思维和态度,目标要实际,一步一脚印坚持下去,一定会有成果的。

文曲化忌:代表要做的事情在计划里有你看不见的瑕疵或是错误;可能要真正去执行才会发现错误在哪里;也有可能要修改二、三次后才会顺利进行;自己先要有心理准备,事情没有想像的那么容易,魔鬼总是藏在细节里,要多注意、要有耐心,问题才会迎刃而解,做事才会有成果。

接下来我用紫微斗数卦象来讲解2019年12生肖在紫微斗数12宫位大概的总体运势,解析给大家做个参考。若是要算个人流年运势还是需要个别生辰才会比较准确。

紫薇老师以2019太岁乙干天机化禄在亥宫来起卦(如下图),推论各生肖命宫主星流年运势。

2019生肖运势解密!这个人能一战成名
各生肖命宫主星流年运势。(图片来源:紫薇老师提供)

 

生肖属鼠坐丙子宫

坐紫微星,乃是北斗之星代表“尊贵”。如果内外都兼备此星之人,会自然流露出领导者的风范,使人愿意臣服或敬佩而跟随他,平时自我要求完美,做事很认真,容易成为各行各业的佼佼者。

在事业上:有贵人相助,明年工作会大有斩获,但不要什么都要求完美。风光难免有力不从心的时候,不能里外兼顾,人前表现大度,人后眼泪往肚里吞,有苦难言。最大的缺点是爱面子,在意别人的眼光,因别人不了解自己的苦而委曲,强出头只会为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在钱财上:钱要花在刀口上,不要心肠太软。易受周遭环境影响,做出错误的判断而损失钱财,或太听信别人的意见而改变初衷导致失败。不要赚得多、花得也多,要量入为出多注意一下!

在健康上:可能要注意不要因工作繁忙忽略了健康,明年肠胃问题、心血管问题,要多注意一下,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而造成身体的不舒服。

 

生肖属牛坐丁丑宫

丑宫空宫,对宫(未宫)巨门、天同照入为用。二星若在丑宫皆落陷,不能表现其各自的优点,巨同之人表面随和但内心固执刚强、多疑,很难把心里的话说出来,所以很难交到知心好友。

在事业上:因为个性比较难明,很难跟同事打成一片,无法相互帮助,做起事来就会比较辛苦、劳碌,有时候缺乏安全感容易受骗,也容易祸从口出,惹来口舌是非,小人当道小心被扯后腿,要特别注意,才能和气生财。

在钱财上:因为你是非常认真辛苦工作的人,一定会有职业工作的收入,但是有可能事业有所变动,或是经常换单位之类,钱财就容易流失。

要懂得理财,如果有固定正职,工作之余,有额外的打工机会也可以去争取,对减缓财的流失有很大的帮助。

在健康上:星曜组合水太多,请注意肾脏、泌尿系统问题,或是腰酸背痛、肠胃问题,有问题就要看医生,不能拖,不然会成大病。

 

生肖属虎坐丙寅宫:破太岁

坐破军主开创是将星,除旧布新,若认为不好的就会换掉,快速的更新改变,不是循序渐进,是做了再说。所以破军在命宫或是命宫的三合方的人,破军的组合是杀破狼的格局,这种人的性格比较强势,很难满足现状。

在事业上:猪年起伏算是满大的,往往是大起大落的人生。有可能事业正要往上时,突然遇到困难被打下来,或是在低潮时,突然有机会一战成名,来回反复的冲击着,如果你能坚持到最后,才能拥有一席之地。

在钱财上:因为坐在四马之地,钱财不易守,必须经常出外奔波,离乡求财才有财源。外出利于求生,遇贵人相助,借势求名位。不要乱投资,会石沉大海一去不回,所以猪年投资要谨慎。

在健康上:破军为耗星,五行属阴水。静时心如止水,动时也可能惊涛骇浪,变化莫测。形容疾病来时无法预测它的严重性、破坏性。注意呼吸道、消化系统,饮食作息要正常,多喝水防便秘。

 

生肖属兔坐丁卯宫:

卯宫空宫,对宫(未宫)太阳、天梁照入为用,两星都是善星,聪明才智高,光明磊落,好面子,喜出风头,为人正直刚强,与人互动强,不喜受人支配,度量大喜欢帮助别人,容易打肿脸充胖子难为自己。

在事业上:是大家的好帮手,人缘很好,要有自信心、并推广自己,但不要背后说人是非,明年可能有晋升的机会,要充实自己把握机会。

在利益上:比较不注重钱财,对金钱较没有规划,基本上存不到什么钱,所以要学习理财,财才会跟着你。

在健康上:视力能方面要注意不要花太多的时间上看3C产品,有可能引起视功能问题,胃发炎胀气消化不良。要注意一下!

 

生肖属龙坐戊辰宫:

坐天府、廉贞二星,都是官禄主,对事业非常有抱负,年轻时可能为专业人员,中年后有机会成为管理阶层或是经营者。

在事业上:自己有才华肯努力受到贵人的赏识而增贵,做事稳,头脑清楚,事业逐步扩充,猪年的工作机会变多,收入也会增加,事业运算不错。

在钱财上:靠劳其心力是由职业工作自己赚来的,天府的财偏向于善用资金,发挥应用钱来生财,赚经营事业的财富。猪年想购买不动产,若有,也需要靠自己努力买来的。

在健康上:性格不好比较强悍,容易心浮气躁、意气用事,因此也不容易长寿。为钱和事业辛苦,工作压力也会加大,身体需要保养。高血压、心血管问题、消化系统方面要注意。

 

生肖属蛇坐己巳宫:冲太岁

坐太阴,也为财星,主一生之快乐享受,在四马之地会忌煞,心定不下来到处漂泊不定就没有归属感,也就不快乐,享受不起来。

在事业宫:诸事变化较大难以掌控,做事不要有头无尾,要有充分准备,有机会来时就可以接受挑战往高处爬。适合变动性的工作或活动,留居本地易和他人产生纠纷是非不断,宜往远处、海外发展。

在钱财上:无法投资致富,不要妄想赚投机钱,会一去不回。花钱要节制勿奢侈浪费,猪年财运不佳,容易因投资理念与人不同造成意见不合。

在健康上:可能有尿道发炎、糖尿病、肾脏结石的可能。生骨骼疏松、骨刺、脊椎盘突出,影响视功能障碍的问题,在年纪大时要防青光眼、白内障。要多注意!

(待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